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春~~傳說
2008/11/05 21:48:26瀏覽430|回應0|推薦7

小春~~傳說

一個我想捨棄的外號,想不到還一直在傳說著

今天考完試,利用中午跑出來市區吃飯

先去同學兼以前的同事,小阿姨的店裡洗頭

(小伶也跟著來)我跟小阿姨認識十幾年了

她的店我也去過好幾次了

裡面的一個助理,看到我就開始纏著我問 :

偶像你要洗頭嗎?我幫你洗好不好??

: 我昨晚才洗耶!!

後來,我開始慫恿小伶洗頭,看她洗我也跟著洗

助理: 偶像這樣按摩可以嗎???這樣洗舒不舒服????

我小現了一下教了他基本工,並送他一句話

你現在要問我的不是洗頭或按摩的技巧

你洗頭可以了,但是你現在應該開始更上一步的學習了

洗完頭我就在那裡晃來晃去,很多人看著我

一直指指點點的,我好奇的問了一下

他們問我為甚麼把頭髮剪短?

我說要換新髮型,她們接著問:要換怎樣的髮型??

我說 : 再看吧~~~(似乎她們喜歡研究我的髮型)

在這邊有我的傳說~~~~

後來去吃頭份最好吃的溫州大餛飩

這邊也有我的傳說~~~

吃飽的時候,在外頭晃了一下

一位小姐,跟我四目交加,一看在看,百看不厭

我開口了: 請問你是小崴姐嗎????????

小崴姐 : 請問你是小春嗎??????

兩個人腦海裡,開始浮現了往日的情景

失散已久的姊弟終於相認了

她要去我以前待的店,我也想去看看朋友跟師父

一進店裡她就開始跟一些我不認識的人介紹我

這位就是我常跟你們說的~~~~小春~~

小春兩個字開始迴盪在我的腦海裡,

往事開始一幕幕的浮現

這裡就是我傳說的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235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