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凰花紅驪歌聲中憶當年之二
2008/06/15 17:58:39瀏覽414|回應1|推薦12

引用文章鳳凰花紅驪歌聲中憶當年之ㄧ

再來國小畢業典禮那天,因為颱風天電視新聞有報導

說所有活動延期或取消,那天爸爸心血來潮說要去海邊

順便去購物,我想說畢業典禮應該也會延期,就跟著去了

於是我們高高興興的出門了,但是回來的時候

我還是有點不放心,爸爸就載我經過學校看看

結果我看見了,好多同學唷手裡抱著花

我含著眼淚下車找老師,老師說打電話去家裡沒人接,所以沒通知到

就這樣畢業紀念冊就少了好幾個同學(跟我一樣都沒通知到)

至於國中畢業典禮,那時候有個戲稱,畢業典禮叫秋決,午後問斬

畢業典禮的前幾天,要被問斬的名冊就ㄧㄧ出爐

我是其中一個,當時我被鎖定的原因,因為我戲弄到他堂妹

喵~ㄉ~同學在玩叫戲弄??那時已經在工地工作的我

有ㄧ點強壯,所以沒在怕滴,況且我靠山那麼滴多,所以就沒理他那麼多

但是有同學跟我說不用擔心,當天的他會比牛仔還忙滴

畢業典禮那天,剛好爸爸有事來載我回去

我都還沒有偷到蓮霧,就被載回家了

(青青笑樹,偷挽蓮霧,鳳梨西瓜放山雞巄有)

原來,爸爸有聽到風聲,我會有事,所以先載我回家

我在車上就說,沒事阿,我是等著看他被揍~~

後來,聽說猖狂列出名單要扁人的那位童鞋

被圍毆的很慘,他的名單被洩漏出去,人家已經準備好人等他了

劊子手被問斬當天也有老師差點被打

因為有前例了,所以畢業典禮的當天都有警察加強巡邏

被打的只好自認倒楣,沒打到的,只有預約,另外約時間鬥毆

就這樣兩次的畢業典禮,我都沒有參加到

還在想說,當天要怎麼哭,會比較帥說~~

後來聽說,我有獎品要去學校拿

當了2年的糾察隊,有服務獎,所以我就找了時間去拿

我特地向公司請假去學校拿獎狀與禮物

老師微笑的拿給我,說辛苦你了,(笑的怪怪的)

我ㄧ出校門就打開來看

掯~~~~又是相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961650

 回應文章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8/06/16 13:05
那我每次畢業都有偷摘到蓮霧.
如沐春風之春神~黎小春(poison7787) 於 2008-06-16 13:47 回覆:
我都挽到仙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