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11/01上課~~天氣晴~花媽的經典
2008/11/01 21:05:15瀏覽434|回應3|推薦3

我們~班花~媽

姓名 :班, 花~媽

年齡 : 五十好幾

特色 : 可愛低經典鄉土型媽媽,常常語不驚人,死不休

         令人目瞪口呆的舉動,常常讓你啞口無言的問答

        常常會從身上拿出來,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像小叮噹

        頭髮前面要吹半屏山,後面要上髮捲

個性 : 毫不隱藏的直爽,開得起玩笑,也愛開冷玩笑

不怕得罪人,偶而也會甜言蜜語,但是就是不做作!!!

話說某天下午,如沐春風正睡完午覺起來~睡眼惺忪

忽然看見花媽在那不安的走來走去~心事重重

然後走到我面前忽然掀起了她的衣服,露出她雪白的肚子

(  喵的 ~想色誘我嗎????~ )

她挑性的手一直在腰際遊走著,衣服越拉越高~~

(  哇咧~~剛睡醒就看到這種會長針眼的東西 )

終於,她好像找到了她想找的東西

她的食指跟姆指像是娃娃機的夾子一樣,夾住了東西

( 這個動作,不就是我ㄚ罵,買菜時要掏錢的動作嗎???? )

可是她沒有穿阿罵牌的內褲ㄚ( 內衣或內褲有口袋的那種)

慢慢的娃娃機的兩隻手指頭夾出了一張東西

等她拿出來的時候,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目瞪口呆的看著她

她竟然可以在沒有口袋的情況下,拿出了史上最厲害的武器

隨身武器的榜首~~~塑)))))膠))))))袋))))))

塑膠袋的好處,就是隨身攜帶方便,可以藏身上不被發現並殺人於無形

只要套在頭上不用五分鐘就可缺氧而死,但是在這祥和的社會

阿桑們的用途更是廣,請客時可以收菜尾於無形,跟菜販ㄠ菜的時候拿出來用

偷摘路邊的水果,下雨天拿來當鞋子防水用的.偶爾拿來當安全帽..等等

最厲害的是它百年不易溶解,還可以造成環境污染

真的是居家,出門必備良藥ㄚ,不虧是歐巴桑隨身武器之首

結果她不安的原因是,隔壁班的學妹(她在學校認識的朋友)

有東西吃,叫她拿一點回來教室吃,當然害羞靦腆很傳統的花媽

當然一開始會拒絕阿,但是往往拒絕後又會後悔

最後她還是會想不要辜負別人的好意,拿出她藏在腰上的塑膠袋

跑到隔壁,很自然的混進去,也很自然的拿了一些回來

真是創造台灣經濟奇蹟,融合族群的真正高手阿

.............................................................................

武器之2

無敵放大鏡

雖然花媽年紀不小了,但是她認真的程度絕不比年輕人差

跟她比起來我真的是要汗顏阿

今天看到認真的她,忍不住的想要偷拍她

但是還是被她發現了

花媽 : 唉唷~阿春阿,你不要拍我啦!老人家有甚麼好拍的

         不好看啦~~不要拍啦

( 不到三秒) 阿~你要把我拍的美美的唷

我挑了兩張最自然的

( 實驗室認真的花媽)

( 教室裡認真的花媽 )

*********************************************************

後記

一向開朗的花媽那天跟我說,

花 : 我活到現在已經覺得足夠,我已經當了三任阿罵了

春 : 看不出來妳嫁三次喔

花 : 靠腰力咧~是當了三次阿罵了啦~~

春: 靠北邊走咧~你不會說你有三個孫子就好了喔

花媽臉帶微笑的說著 : 是啦~我已經活夠了,滿足了 

春 : 不行!你還不能死,因為我還沒笑夠

妳是我的經典,妳是我的偶像,少了妳就失去歡笑了

我的部落格就沒有經典可以寫了,這種感覺就好像

蚵ㄚ煎加蛋不加蚵ㄚ,貢丸湯加蛋不加貢丸一樣

失去了它的味道了~~

祝妳~無煩無惱吃百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23465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04 21:11

被花媽看到

你穩沒命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瞎咪罰媽
2008/11/04 12:42
我是罰ㄇㄟ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人很重要
2008/11/02 15:09
因為有很多這類的人, 世界變得更有趣, 更美好.
如沐春風之春神~黎小春(poison7787) 於 2008-11-04 00:52 回覆:
罰媽你說低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