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想回家的人
2008/07/26 09:21:33瀏覽366|回應4|推薦14

哼~~名人????

一些名人作家跟'救濟團體,就因為你們出名

就可以公開高談你們的語論嗎????讓支持你們的人

跟著你們的語論,而開始引發戰爭

難怪一些在事故中能活下來的人,都會沒有大礙

有大礙的都很嚴重,只因為來的救

一些所謂的團體名人反對建這個,反對建那個的

還有一個日本名字的寫書人,你都把自己當是日本人了

還管到台灣的事幹麻?~~喵~的~先還我釣魚台吧~~

花蓮人真的需要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反對的人,請問你們願意放棄你身上所有的一切

搬到花蓮住,重新找工作嗎?????

你知道我們在異鄉工作的花蓮人的心酸嗎???

因為找不到工作我們都必須向外發展

只因為花蓮工作機會太少,交通不方便

你知道過年沒辦法回花蓮吃年夜飯的難過嗎??

你們願意試試看,人家吃團圓飯,你只吃泡麵的生活嗎??

我過了好幾年這樣的生活~~

你知道蘇澳到花蓮這路段的居民交通多不方便?

當救護車將病患送到大醫院,因為交通不方便而枉生

如果是你的家人,你做何感想?

你們都可以救濟到國外去了

請問國內還有多少人你沒救濟到的????

還有那個甚麼局的

把你抗議的時間,拿來做好水土保持吧~~

土石流那麼多,市區淹水,請問你們解決了嗎????

我不想批評任何一個名人或團體

因為我鬥不過你們,因為我不是名人

我只是想告訴你們一個想回家的人的心聲而已

找一個解決的方法,而不是一昧的反對或支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2079833

 回應文章

Blogho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整理一下
2008/07/28 18:10

說不定可以跟罰姐或是蟲姐, 還有這些寫手們聯絡一下, 把你的想法好好整理一下. 現在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才是弱勢團體.

動了氣, 讓人家絕得自己情緒化, 反而失去了表達的機會.

我可以理解不能回家吃年夜飯的感覺, 我已經十多年了吧! 沒有好好吃過年夜飯, 都在工作的崗位上. 家離工作崗位比你的要近的多, 但是有時連半個小時都不一定可以抽空回去.

對於環境保護, 台灣實在是很落後的. 不是說那些不環保的人落後. 而是在罵那些所謂環保人士, 思想觀念超級的落後. 也是因為這樣的人, 讓台灣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對立一定是不環保的, 但是這些環保人士卻是對立的開端.

有的時候絕得, 環保是西方世界最後的殖民手段, 貝里斯大約台灣2/3大, 卻有一半的土地被所謂的環保人士劃成了自然保護區. 所以我們想一想, 如果把紐約畫為自然保護區, 不准那些高樓大廈掩蓋了天際線,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結果.

同樣的問題, 其實應該是限制台灣西半部的道路以及自用車成長, 讓大家非使用大眾運輸工具, 然後給東半部必須的交通方便. 減少西半部10%的汽車, 大概就是東半部的全部了. 這樣的節能減炭才是方向.

核能不好嗎? 大家有曾經深究過到底核能不好在哪裡? 沒有人知道. 醫學使用的MRI, 曾經叫做NMR, 就是因為N(Nuclear)字, 還曾經背負著放射線的惡名, 所以才改名為MRI. 大家對於核能的恐懼, 其實跟真正的危險不成比例. 過去的痹雕魚, 我不知道它的成因為何? 也沒有人真正好好的為我們解釋它的成因. 許多人說是因為放射線, 如此的以訛傳訛已經很久了!

如果石化工廠, 晶圓工廠, 鋼廠都是那麼毒害台灣, 為什麼現再大家還汲汲營營的進台塑四寶, 預測這些石油股一定會賺錢. 那都是因為我們沒有停過使用這些塑化原料. 台灣農業的奇蹟, 一部分歸功於品種, 但是增產的肥料, 卻也是功臣, 只是這些化學肥料, 來自於哪裡? 其實許多是石油提煉出來的.

除非我們回到過去, 沒有如此方便的世界, 否則地球最後終究滅亡. 但是卻有許多所謂環保人士從中牟利. 過去的民進黨, 有很多是高雄後勁起家的, 也有不少是反核四起家的. 現在他們該出來說說話, 到底理念還要堅持嗎?

說出來, 不要讓優勢地區殖民弱勢地區.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

小筏 ( 休息中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名人
2008/07/28 11:11
聽到你的名字我就立正站好, 名人說要回家, 我就說遵旨. 可惜我才不是名人, 幫不了你 ........ 不然我幫你哭好了

Luke-Sky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送一首歌
2008/07/27 18:03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作詞:丁曉雯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愛過就不要說抱歉
畢竟我們走過這一回
從來我就不曾後悔
初見那時美麗的相約

曾經以為我會是你 浪漫的愛情故事 唯一不變的永遠
是我自己願意承受 這樣的輸贏結果 依然無怨無悔
期待你的出現 天色已黃昏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善變的眼神 緊閉的雙唇
何必再去苦苦強求 苦苦追問

愛過就不要說抱歉
畢竟我們走過這一回
從來我就不曾後悔
初見那時美麗的相約

曾經以為我會是你 浪漫的愛情故事 唯一不變的永遠
是我自己願意承受 這樣的輸贏結果 依然無怨無悔
期待你的出現 天色已黃昏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善變的眼神 緊閉的雙唇
何必再去苦苦強求 苦苦追問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善變的眼神 緊閉的雙唇
何必再去苦苦強求 苦苦追問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善變的眼神 緊閉的雙唇
何必再去苦苦強求 苦苦追問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我呼吸所以存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07/26 23:47

嗯!?動氣了唷?!生氣是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喔.真理會自己找答案的.路也會出來的.消消氣吧!

如沐春風之春神~黎小春(poison7787) 於 2008-07-27 00:16 回覆:

ㄏ ㄏㄏㄏㄏ

沒生氣啦

練習寫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