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山
2007/08/13 14:52:38瀏覽278|回應0|推薦2


從小我就喜歡跟著堂哥往後山跑
在這座山有許多野果野菜
還有一些小動物
我最愛的還是小松鼠跟蛇
小山豬也很可愛啦
但是大山豬就不可愛啦
ㄏㄏㄏㄏ
有一次侵入大山豬的地盤被追著跑
那時才知道日頭赤爺爺隨人故細命
有的爬上樹,有的一百公尺跑三秒三
最難躲的還是虎頭蜂跟蜜蜂
每次都是一整群的追出來
偽裝術差的人就該死,不會水盾的也很慘
每次都大包小包的吃不完包回家
不過蜜蜂蟲俑是我們口中的美食
所以一些靠路邊的蜜蜂窩都是佳餚ㄚ
再來是偽裝高手青竹絲跟她的夥伴
上山必備的是刀跟竹子
只要走前鋒的一定要左瞧瞧右看看
眼觀四面是耳聽八方
要不然ㄋ身邊的葉子可能隨時變小青
不小心摸到可能ㄋ就要去演白蛇傳囉
再來可口的野果跟放山雞
只要沒人顧的都叫野生的
ㄏㄏㄏㄏㄏ ㄏ
唉阿…….
走在綠意盎然的叢林裡
常常讓人忘了悲傷
讓人忘了時間
總是希望時間多一點
早晨走在涼涼的產業道路
望著花蓮市
望著花蓮的海
望著花蓮的日出
ㄚ…………………………
多麼的舒服ㄚ
那種感覺猶如置身仙境,世外桃源
吸樹林散發出的芬多精
走在楓林步道裡
隨風飄落的兩三片葉子
隨手可得的野果
早起的蟲而被鳥吃的聲音
清脆的鳥叫聲,松鼠肚子餓呼喊的聲音
三三兩兩的蝴蝶飛
美麗無污染的野百合
每天早上吵死人的公雞叫聲
這種閒雲野鶴的深山生活
是多少都市人所嚮往的ㄚ
來到這裡保證ㄋ不會失眠
保證ㄋ會興奮的睡不著
心動了嗎???????????
想體驗一下被山豬追的生活嗎?
想體驗一下大包小包帶回家的感覺嗎?
想趕快行動嗎????
請趕快報名
三天兩夜
花蓮深山野地野外求生訓練營
只需花到花蓮的車票錢
自備刀.火柴或打火機
我們有專車送到深山
三天後再來接ㄋ(只要ㄋ還活著)
報名專線
0800520520 ㄋ八盈盈我沒盈我沒盈
春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son7787&aid=115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