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章十三<殺手>
2009/12/29 02:46:58瀏覽477|回應0|推薦0
   
  
  「嗯哼,找我?」電話另一頭,是自己熟悉的嗓音。
  
  
  「嗯,他…最近如何?」
  
  
  「還好吧,不清楚。」男人輕笑。
  
  
  「嗯。」
  
  
  「吶,小果實。」
  
  
  「嗯?」
  
  
  「你在想他?」
  
  
  
  
  “喀,嘟──────”
  
  
  
  
  「哎呀,真容易害羞。」一點也不在意,西索微笑望著窗外,離開的男孩。
  
  
  「西索。」一樣是冷淡的嗓音,但卻成功的將紅髮青年的注意力拉回。
  
  
  「嗯?什麼事小伊~」
  
  
  「是你找我出來。」淡淡的講出矛盾點,長髮美人依舊冷漠。
  
  
  「呵呵~」
  
  
  
  
  
  
  
  
  
  
  
  「這是我的獵物。」長髮在風中飄逸著,伊耳謎冷冷的看著眼前突然殺出的程咬金。
  
  
  「抱歉,但他是我的白痴雇主。」替趴在地上發抖的男人擋下所有的念釘,封微笑道。
  
  
  「……」伊耳謎開始在腦中搜尋,有關眼前男孩的資料。
  
  
  「救……救救我!我我給你錢!」看到救星出現,馬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抓住男孩的褲角,拼命磕頭。
  
  
  「嗯?那就麻煩你先匯錢。」男孩笑臉盈盈的將手機遞給男人。
  
  
  「我我我我我馬上匯!」男人手忙腳亂的輸入一長串的數字。
  
  
  「嗯,很好。」看到自己的戶頭又增添了幾個0,男孩滿意的點點頭。
  
  
  「請請救救我!」
  
  
  「嗯?我有說要救你嗎?」男孩故作訝異。
  
  
  「你你說匯錢!」
  
  
  「哦,對啊,但我沒答應救你吧。」
  
  
  「這…怎麼可以!」男人又連滾帶爬的爬近,緊抓住少年的腳,沒形象的求救。
  
  
  「嘖嘖。」我的天,一個大男人可以哭成這樣我又長一番見識了。
  
  
  「好了沒?」長髮殺手不帶感情的問道。
  
  
  「嗯,馬上好。」封聳聳肩,了解眼前的男人開始不耐,於是蹲下身來道:「喂,老頭。」
  
  
  「是是是!」
  
  
  「你還想活命吧?」
  
  
  「想想想!我想!」
  
  
  「那就馬上匯這個數字到這個戶頭。」從身上掏出紙筆,寫上一串數字。
  
  
  「剛…剛剛……」
  
  
  「這不是我的,是對面那個想殺你的傢伙的,要還是不要,他可快沒耐性了哦。」
  
  
  「是是是是是!我馬上匯!」
  
  
  
  
  
  
  
  
  
  「如何?」
  
  
  「嗯。」殺手看了看手機,滿意的點頭。
  
  
  「唷老頭,恭喜你,你可以活過今晚了^^」拍掉男人抓住自己的手,封笑的一臉無害貌。
  
  
  「今今晚…!?」
  
  
  「嗯啊,你那點小數字塞人家牙縫都還不夠吧,真可憐。」封有些興災樂禍。
  
  
  「那,那要怎麼辦!?」
  
  
  「將你所有的錢全部給那傢伙不就得了。」
  
  
  「什什麼!?」
  
  
  「錢財本乃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你是想現在就因為這些錢而翹掉還是想花錢消災求活命?」
  
  
  「我…我我……」
  
  
  
  
  
  
  
  
  
  
  
  
  
  「……」
  
  
  「幹嘛?」
  
  
  「……」
  
  
  「放心啦我不會跟你分紅。」
  
  
  「……」
  
  
  「那就這樣了,我還有事。」站起身,男孩準備離開。
  
  
  「……」
  
  
  「呃……有什麼事?」看著男人面無表情的緊抓住自己的手,封不禁有些無言。
  
  
  「叫什麼?」
  
  
  「封。」
  
  
  「嗯,電話多少?」男人放開封的手,拿出手機。
  
  
  「呃……」老兄你現在是在跟我要電話嗎!?
  
  
  「多少?」
  
  
  「你問西索就知道了。」
  
  
  「麻煩。」
  
  
  「嘖。」皺眉,男孩接過手機輸入號碼。
  
  
  「嗯。」
  
  
  「喂,你到底還有什麼事?」看到男人這次是抓住自己,將自己撈進懷中,封真的,真的有點想扁人了。
  
  
  「一晚多少?」
  
  
  …………
  
  
  「…………蛤!?」
  
  
  「一晚多少?」
  
  
  「媽的老子不是賣身的!」
  
  
  「嗯,所以你一晚多少?」
  
  
  「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