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ding 殺手也暴走
2009/12/03 23:32:49瀏覽255|回應0|推薦1
  
  
  三天後…
  
  
  「魚肚,關於妳之前說的水藍晶鑽。」
  
  
  「咦?」
  
  
  「是這個嗎?」男人的掌心攤開,裡頭是個散發出柔和色澤的一顆小圓珠。
  
  
  「我看看。」呼…幸好夜謎當時沒吃下肚,想走近拿起來看看,但不知道為什麼,伊爾迷像是故意似的跟他保持著一定距離。
  
  
  「是嗎?」
  
  
  「好像是。」只得遠遠看了一下,有些不確定,只好轉頭問道:「魚雙?」
  
  
  「沒錯,那是水藍晶鑽,我族的聖物。」
  
  
  「啊?我們家的聖物哦?」那我還隨便送人= ="
  
  
  「是的,當時的主人年少輕狂,這點小錯還不足掛齒。」
  
  
  「啊,哈…哈哈。」我囧,魚雙的話好酸溜溜。
  
  
  「那麼,可以請您將它還來嗎?」白雙的銀眸微瞇。
  
  
  「這是白送我的,已經是我的東西了,不用還吧?」男人的黑眸略閃精光。
  
  
  「也是啦。」魚肚點點頭,不能隨便硬搶。
  
  
  「……」白雙沒說話。
  
  
  「您想做什麼?」魚雙的口氣開始好不大哪裡去。
  
  
  
  
  「魚肚。」沒有回答魚雙,伊爾迷只是將視線落在他最珍惜的人兒身上。
  
  
  「咦?什麼事?」突然被點名,有些緊張。
  
  
  「我說過我不會再放開妳。」
  
  
  「啊…嗯…」傻愣了一下,點點頭。
  
  
  「所以,等哪一天妳不要我了,妳才能離開。」男人露出溫柔的微笑。
  
  
  「嘖!」魚雙和白雙的身影從身旁快速飛出。
  
  
  「誒?」眼前的場景有些定格。
  
  
  
  
  眼前的白雙似乎有些哭笑不得?
  
  
  眼前的魚雙似乎有些氣急敗壞?
  
  
  而我眼前的伊爾迷……
  
  
  「伊爾迷你到底在幹嘛啊?!」遲了一秒,才衝上前。
  
  
  「除非你把我切開,要不然拿不出來了哦。」男人笑笑道。
  
  
  「我才在慶幸你沒把它當糖果而已!」生氣!
  
  
  「白…我最愛的魚肚,妳討厭我嗎?」
  
  
  「才…才不討厭…」臉又暴紅!
  
  
  「這樣…妳就只能永遠留在我身邊吧?」男人溫暖的大掌撫上女孩氣得紅通通的小臉上。
  
  
  「笨蛋!就算你不吃我也會待在這裡啊!」脫口而出。
  
  
  「真高興…」快速的堵上女孩的紅唇。
  
  
  
  
  「唉唉~魚雙,你聽到了嗎?」
  
  
  「嗯…」魚雙有些悵然,看來主人終究會被那個男人吃的死死的。
  
  
  「哈哈,每個人都病的不輕呢…」白鳳,這就是妳要的結果嗎?看來咱們兄弟倆都被妳反將一軍了呢…
  
  
  
  
  
  
  
  「雪特姐,很抱歉沒法完成任務…」寶石被伊爾迷那個笨蛋吃掉了啦!
  
  
  「真的啊?老闆說任務完成才能讓你回來哦^^」
  
  
  「老闆嗎…」其實…雖然老闆和雪特姐都沒說,可是…
  
  
  「放心,老闆那邊有姐姐擋著你不用擔心~」以為魚肚是在擔心老闆會不高興,飛快的保證道。
  
  
  「謝謝…」
  
  
  「唉,那~之前的問題,魚肚弟弟找到答案了嗎?」
  
  
  「問題?」
  
  
  「現在的白族是你,魚肚弟弟,難道不想自己創造歷史嗎?」
  
  
  「當然!」
  
  
  「那~要好好努力囉?姐姐相信你辦得到的。」
  
  
  「我會好好努力的!還有…我最愛老闆和雪特姐了!」白鳳姐姐…我會在這個世界努力的。
  
  
  
  
  
  唉呀呀……
  
  
  還真沒想到…
  
  
  看來,魚肚弟弟談戀愛了呢?
  
  
  果然那裡才是你的世界。
  
  
  呵呵~願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有人說…愛情開始於幻想,結束於了解。
  
  
  但是…
  
  
  愛情也可以開始於了解,終止於不存在。
  
  
  
  
  
  
  
    
  
  兩年後…
  
  
  「大哥,可以麻煩你和魚肚去別的地方嗎?」在第N次被莫名打斷與小傑線上聊天的興奮情緒後,奇犽終於按捺不住,出聲送客。
  
  
  「嗯?奇犽不歡迎我們?」摟著甜美嬌妻,伊爾迷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
  
  
  「嘖……」露出那種笑容就代表沒救了,算了算了。
  
  
  「伊爾迷,今天要吃什麼?」小手開心的拆著伊爾迷今早送她的禮物。
  
  
  「小魚肚。」在女孩耳邊輕聲說道。
  
  
  「每…每天都吃一樣的口味…不膩啊…」臉馬上紅的像顆熟透了的番茄。
  
  
  「我只喜歡吃清蒸的白白小魚肚。」(一旁的奇犽雞皮疙瘩掉滿地…)
  
  
  「昨…昨天你才吃過而已耶…」女孩小聲反抗。
  
  
  「永遠都不夠…」低頭,唇覆住唇。
  
  
  「唔嗯……」
  
  
  
  
  「你們夠了哦!」奇犽暴走!
  
  
  
  
  
                                Fin. 2009/4/28
  
  
  
  
  
  ***
  
  
   到這裡,殺手穿越全數完結囉^^~
  
   感謝大家一直關注小魚肚到現在~(鞠躬)
   
   最後還是忍不住讓犽犽出來暴走一下XD
  
   再次強調完結了~謝謝大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nt01&aid=355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