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1 殺手也驚慌
2009/12/03 00:52:12瀏覽228|回應0|推薦0
  
  
  「聽我解釋啦!」在伊爾迷的懷中奮力掙扎。
  
  
  「為什麼要逃?」
  
  
  「身體的反射動作啦!我哪知道!」當然是因為你一臉想砍人的樣子Q口Q"
  
  
  「……你有好好吃飯嗎?」看著懷中力氣不似以往的男孩,伊爾迷內心五味雜陳。
  
  
  「啥?!」伊爾迷要像故事書裡的惡婆婆一樣把我養的肥肥的然後煮來吃嗎?!
  
  
  「你有好好吃飯嗎?」飛快的將男孩從上到下檢視了一番。
  
  
  「沒有!」說沒有的話就不會被吃掉了吧 Q口Q???
  
  
  「…為什麼沒有?」殺氣暴漲。
  
  
  「我說錯了!我每天都有好好吃飯!」為為為,為什麼你要生氣啊?!故事書都在唬人的嗎?!
  
  
  「……」嘖…
  
  
  
  
  
  「咦?伊爾迷?」看著突然全身虛脫將臉埋入自己懷中的男人,魚肚有些緊張。
  
  
  「讓我…維持一下這個姿勢吧…」
  
  
  『自己都在幹嘛啊…?為什麼看到魚肚後所有的一切就會被打亂似的…』男人默默在內心哀號。
  
  
  
  
  
  
    
  
  過了幾分鐘後…
  
  
  
  「伊爾迷,你…」怯生生的發出聲音。
  
  
  「嗯…?」好舒服…魚肚身上好香…
  
  
  「你有好好吃飯嗎?」看著躺在自己大腿上臉色有些蒼白的伊爾迷,擔心的摸摸伊爾迷的額頭。
  
  
  「……」說有的話,魚肚會有什麼反應?說沒有的話,魚肚又會有什麼反應呢?
  
  
  「伊爾迷?」怎麼不說話?
  
  
  「…沒有。」
  
  
  「咦?因為煮的飯不好吃嗎?」當時除了那盤一堆刺的魚肚讓自己很有意見外,其餘菜色應該還算不錯啊?
  
  
  「…沒有心情吃。」
  
  
  「哪有人吃飯還看心情啊?肚子餓了就要吃飯啊!」白了伊爾迷一眼,教訓道。
  
  
  「沒有心情吃,裡面剛好也沒有我喜歡的菜色。」將手舉起,輕輕附在魚肚的臉上。
  
  
  「你…喜歡什麼菜色?」臉…有些發燙?這是為什麼?
  
  
  「我喜歡的菜色嗎?」
  
  
  「咦?」
  
  
  
  
  男人飛快的將還沒反應過來的魚肚壓在身下…
  
  
  
  
  「你,你要幹嘛?!」
  
  
  「魚肚。」
  
  
  「什麼?」
  
  
  「我最喜歡的菜色…是魚肚。」這是自己的極限了…
  
  
  「你明明就不喜歡吃= =||| 之前還把有刺的地方全部丟給我。」(天音:==”)
  
  
  「你…」這傢伙…該不會以為我在說虱目魚吧…
  
  
  「喜歡吃魚肚的話就跟梧桐說啊,我相信他會請到更好的廚……唔?!」伊爾彌的臉怎麼越靠越近?!
  
  
  「別想逃…」不管了,這個笨蛋果然要以行動表示才會懂!
  
  
  
  
  
  
  「唔───」!*△*∥︴
  
  『伊爾迷幹嘛突然親我?!』
  
  
  
  
  
  很想掙扎,可是滿腦子都是問號,完全傻愣住。
  
  
  「那傢伙還碰到你哪裡?」溫熱的口氣輕輕吹附在耳邊。
  
  
  「什什麼!?」那個傢伙是哪個傢伙?! (天音:可憐哦~ 根本就是嚇傻了。)
  
  
  「忘了的話…就全部都檢查一遍吧?」手緩緩拂上魚肚的頸子。
  
  
  「Q口Q!?」怎麼眼前的這個伊爾迷比討債模式的伊爾迷還要可怕?!
  
  
  
  
  
  
  “鈴~~~~鈴~~~”
  
  
  
  「咦?」聽到熟悉的鈴鐺聲,魚肚連忙閉氣。
  
  
  「怎麼回……」突然發現到空氣瀰漫了一股清香,不消片刻,伊爾迷便昏了過去。
  
  
  
  
  
  
  「媽媽咪啊!我終於得救了~~~~~~」抱著失去知覺的男人,魚肚的內心還餘悸猶存。
  
  
  「真是驚險哪~ 親愛的主人^^」釋放迷魂香的白雙從暗處中出現,輕笑著俯瞰著眼前的美景,手指輕爬上魚肚,說道:「接下來換…」
  
  
  
  “鏘────”
  
  
  
  「可惡,真是一點也大意不得!」隨後追趕而來的魚雙滿臉通紅,劈頭就是給正在吃主人豆腐的白雙一記爆栗!
  
  
  「魚,魚雙?!」你剛剛到底跑去哪裡了啊Q口Q?! (天音:就跟妳說去廁所啊~)
  
  
  「主人,真是太抱歉了!魚雙這麼晚才來救您。實在是失職,請讓我以死謝罪吧!」
  
  
  「住手啦!快拉我出去,伊爾迷好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int01&aid=354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