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 西嵐《總共100億戒尼^^》
2008/12/26 23:59:46瀏覽305|回應0|推薦0

  
  
  「我也有東西給你啦! 不過在那之前,可以先請你付飯錢嗎???」
  
  
  「哦♠ 可以阿,多少?」男人露出一付"小Case啦"的表情說道
  
  
  「100億戒尼」
  
  
  「♣……嗯?」小丑著實愣了一下
  
  
  「我知道賺錢不容易,所以您可以選擇分期付款」好心的給他另一個通道
  
  
  「♥……小月月說100啥來著?」
  
  
  「100億」
  
  
  「呵呵♣ 我可以問問為什麼嗎?」
  
  
  「唉呀呀~敢情西索大人以為小姑娘我是來搶錢的,紅麟燒和甜心翡翠在本店的要價可是各值1億戒尼哦~」
  
  
  「呵~♥ 那小月月算術不好哪~♠ 這樣不是2億嗎?」
  
  
  「唉唉~西索大人您還真是貴人多忘事阿~剛剛不是有《醉釀青瞢》和《迷蝶戀蜂》兩道VIP特調嗎? 那兩個各價值1.5億哦~~」
  
  
  「哦~所以總共5億對吧? 還是跟你說的100億相差甚遠哪♠」
  
  
  「呵~~~我想先問您一個問題,請問西索大人您付得起100億嗎?」毫不留情的點到對話重點
  
  
  「當然♣」
  
  
  「那您問這麼多有何意義?」笑盈盈地望著眼前的艷麗男子
  
  
  「…呵呵呵♥」
  
  
  
  
  
  「嘖……5億是本餐廳消費額,其餘的95億是我個人服務費啦!!! 這樣的回答您可滿意?」看來西索不打算老實放人,只好說出詳情(?!) (天音:其實是你在記恨吧…)
  
  
  「呵呵♠ 你的服務費用竟然比小伊高哪~~♣」嘴巴雖小小抱怨著,但小丑還是很阿莎力的拿出5億現金和手機進行另一筆黑心,呃不,正當交易…
  
  


  「謝謝~~~西索大人慢走~~~有空再來哪~~~」手中捧著大筆現金的小芝開心地向欲離開的小丑說道
  
  
  「呵~~♥ 再說吧…」小丑一付大失血的模樣,緩緩步出門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