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年年末省思
2013/12/16 00:17:09瀏覽173|回應0|推薦6

計劃一下未來的日子吧

接下來不的一個半月就要過年了

今年的過年比往年早了些

我想一下要怎麼安排好了 說真的要過年了只想要把自己手頭的事情做好就好

離過年前 我手上的單也還可以 不能說很多 但是也過的去了 我是不是太沒有企圖心了

這兩天都在下雨 上網看了中古車 覺得有些車並不會太貴 如果買台來代步也不錯 但事實上真的沒有必要

不就來繳個10來坪的小套房吧 上去看30年的房子都要五六百萬 我發現我都是這個看一下那個看一下

對任何事情都沒有很認真 在家除了睡覺看看書看看電視還真的沒有用甚麼腦 放空大概就這樣吧

我不喜歡放空 我喜歡想事情做分析 先決條件要沒有人吵我 我可以一坐坐很久都不起來 但有小孩在旁邊我就沒有辦法我只能放空

給我個人的空間 我就可以創造很多的想法出來

媽咪要下高雄 我們家女兒如果也跟去了 這個過年可能在家的機會大的多 初二是不用回娘家了 大家都不在 

除夕的中午 我帶我們家女兒回七堵 順便包個紅包給岳母大人 時間不趕的情況下也陪同他們吃個飯 下午再回台北過除夕 我們一家要團聚吃飯不是沒有機會 但過年圍爐還是感覺不一樣 

我們家說來人口也簡單 很多事情要調整說真的不難 就是沒有甚麼在商量

是否有一天我會把樓下收回來自己用?我在外面上班 用公司的車跟公司的資源 店面租給別人收租金 有兩筆的收入 沒有道理自己收回來做 如何善用我現在在公司的資源去建立自己的版圖會是我明年最大的考量 還是要看今年的分紅 這公司容的下我 但要怎麼做大 我一直沒有看到他成長 說業績有成長 但是人員不成長 組織成員的成績也還不理想 都再考驗著我未來怎麼前進 

要到那裡?我是否準備好了?我都還相當的懷疑

會去做盤商跑全省 還是到第一線做現場 或是留下來做第二線中盤商 都有可能

但我們公司的模式實在是太累了 我們不只要放盤 還要服務中末端的客戶 這真的很不合理 如果今天我們跟鑫百豪的模式相同 事情會不會比較容易處理?

要轉型就是要計劃 要越來越輕鬆 一.要有人 二.要找主力的客戶做配合 沒有倉管 我們就是下去自己備貨 沒有新的業務 我們就要自己下去處理所有的零星雜事 我甚麼時候可以開始建立自己的客戶群? 一直是我在考量但沒有去做的一條路 我可以把現在手頭上的門市都下放給我的組員然後從旁輔導 自己再行開發做指定 現在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 所以不管我明年有沒有離開合廣宇 我都要開始走自己的路 建設公司做指定的這方面一定要走 2014年如果我去連峸或是其他的公司這些客戶必定是我的籌碼 二.計畫建立全省中型經銷商的人脈關係 有一天如果我們可以自己辦貨進來轉為貿易商或是我在合麗或是同質的公司上班 勢必一定要用到這方面的關係 如果有一天我自己成為貿易商做代辦的公司 這業界的通路也一定用的到 

今天講這麼多 最主要也是因為我年紀真的大了 過一天算一天的錢花光光的日子 已經不適合我了 我會老 我不能沒有錢沒有事業 會死的很難看 生命一定會走到盡頭 但走的要抬頭挺胸 不要拖泥帶水還拖累家人 這樣就不好了

張董還是要盯 讓他先有量 再來要求質 明年度一定對他的客戶做調整 跟密切的追蹤跟關係的建立 計劃還是要做 客戶要再過濾 做多不如做的巧做的好

開始看報表 了解張董每個客戶的狀況 汰弱換強

我要有新人要有倉管 只有這樣我接下來的路才能走的下去 公司才會壯大

你知道我的強項嗎?我可以跟任何我想建立關係的人建立關係 重點是我有沒有想要

這會是我在2014年新的目標考量 認真的架構我身旁的可用人脈.......從那裡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