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末年初.......就讓我抱怨一下吧~講完它~就當一切都過去了~我們重新開始~
2014/01/19 23:53:21瀏覽194|回應2|推薦14

2014年1月

好多的未知在身邊發生

回到職場已經三年多了 以目前的薪資所得 我並不能接受 為何我還在這裡?我真的安於現狀嗎?

還是我一直對這工作有所期望 我想要走 這裡的工作性質不是我要的 這樣的收入不能滿足我 我會呆在這裡是

我每一年對這公司都有新的期望 它是在前進的 為何我把自己的業績一直控制在公司要求的額度?

因為我很懶惰 多的我一點也不想做 

公司名義上升我做主管 要管 但是薪水還是跟一般業務一樣 只多一個年終分紅比一般的業務多0.3%

我再怎麼領 我的收入還是離我想的差異狠大 我可以領公司的錢但是私下再接其他的來做嗎? 可以!

但是我做不下去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路走不了多久

我可以自己跳出來做嗎?

以我現在所接觸的客戶群沒有辦法 我沒有自己的客戶 所有的資源掌握在我的客戶手上 

要走要有資金 要有客群 有誰會挺我走出自己的路?

在我進公司的那一年 我在想的是如何把公司的資本在5年內拉3倍 進來已經三年了 我的目標有沒有在路上?

我只是平凡人 我沒有辦法在沒有看到合理的福利前做出最大的努力 我總是自己安慰自己說:會調整的 時間的問題 但是時間一年一年的過 我沒有辦法等 我最沒有的就是時間了

我看不到未來我可以在這家公司能夠有多好的收入 我只感覺到當我做的越多責任就會越大 但收入永遠就還是在雲端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要我衝我可以衝 但是我看不到合理的價值跟回報 我做的好無力

過年的前夕談這些喪氣的話題 真的很抱歉 也讓我在農曆過年發發勞騷吧!

我說完我會把這一切負面的想法都忘記 當做過去的三年我在學習 就是為我未來的兩年做準備 我不會再對不起我自己 要就來決鬥吧 忽怕戶~

年收入沒有過百萬 不算在做業務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10658233

 回應文章

幽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3 07:26

公司今年賺的不如預期 我相信要他們撥高的獎金不容易 但我要求的底薪提高 到目前還是三緘其口

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這樣的事......

要是我做的不好 我認了 今年的業績還是我最高 領最少的還是我 要再管更多 我就會開始疑惑

是說妹子妳不用替我擔心啦~我總愛胡思亂想~想想自己就會有答案了 奸笑(呵呵、嘿嘿)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來肯定自己
2014/02/02 10:10

實力總是慢慢累積 , 累積三年五載看出成長就是平衡自己肯定自己的一個狀態.

公司不輕易發出獎勵或加薪,  必然有它考量之處,  作為將來自己創業的參考.

或者表達意見, 促使公司增加士氣獎勵員工的動機.喔~耶!.

給自己新的一年 內在訂一個目標!       新年新氣象鼓舞自己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