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的潛藏在你內心深處的秘密
2013/11/10 09:41:10瀏覽137|回應1|推薦1

我們倉管最後還是決定要離開

我做了很多的努力去跟公司協調

引導他回來

幫他牽線 只是到最後他還是選擇離開

有時候常想努力不一定會得到你所想要的結果

有些話是這麼講的:事與願違 計畫趕不上變化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如意事一二則爾.....

有一段時間我還蠻迷 ~秘密~ 這系列的書 應該說我最早就被這類型的書吸引著

我記的我在國小剛要畢業的那一年生日 媽咪給了我錢去買我想要的禮物 我跑到了紅豆書坊 (文具店)那時候店裝潢的很漂亮 不像早期的文具店黑黑暗暗的 陳列的商品又簡單 它是家剛開不久的店 這兩天才又去買了學校的制服 (幫我們家女兒買的) 哈 時間真的一晃三十年了 這店還在ㄋ!~強~

又扯遠了~

總知 我在架上看到了一本書 封面我已經忘了 大概就是藍色有個小朋友往上看一個大腦吧

書名是~如何發掘你的潛意識~

翻了一下就打動我了 回家研究 看完後 試著跟自己對話 丟指令給自己 想像一切事情都會如我想要的發生

但事件不如書上寫的那麼神奇 大多的情況沒有太大的改善 我還是一樣書讀不好 受傷的時候傷口一樣的流血疼痛 我期望的好天氣 天空一樣在下雨

現在的我仍然會去嘗試相信那潛在內心深處的力量

但我已經將它轉換為 如果事情不如我預期的發生 只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表層的我想要的結果 跟我意識深層想要的結果是相衝突 所以事件沒有如我預期的發生

但是這樣的結果對我個人而言是最適合的(目前的狀態)

如果你命運中有安排很多的不順利跟困境 說穿了就是你的潛意識幫你安排了這一切的磿練讓你成為你內心中真正想要成為的那一個人 所以不要怨天尤人 不要說事情不如預期

我要告訴你的事聽好唷~

     所有的事所有發生在生命中的一切都是

             ~你要的~都是你求來的~

現在一定很多人想要殺了我

我老公外遇 我家被小偷光顧 我被車撞 被強暴 我家窮到撿垃圾為生 那都是我要的?我求來的?.........

這樣的說法有點為自己的失敗還有為所有罪犯找理由也有點慘烈

但如果你懂它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你將面對所有的一切不如意轉變為如魚得水你的心理層次會大幅度的提昇 你不會被困在當下走不出來

如果你要事情改變 你自己要先改變

如果事情不如預期 調整你的心理狀態

深入你內心去探索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你會得到答案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bo383&aid=9413192

 回應文章

幽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9 19:37
我覺得我還蠻喜歡自己寫的東西的 蛤?!2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