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大爺嘗到苦頭了 哈!
2008/08/18 15:47:08瀏覽643|回應2|推薦5
八月十六日零八年星期六接近中午
我開著車載著大爺與嬰仔趕赴郵局辦理嬰仔的美國護照
來回途中發生了一些好笑的事

話說大爺在後座與嬰仔同坐
大爺不時地對嬰仔說<嬰ㄝ 你有沒有乖啊!><來玩這><來玩那>
結果一臉不爽的嬰仔竟很不高興地號啕大哭起來
這時候大爺說<好啦 好啦 我不理你 你不要生氣 不要哭嘛!>
待大爺閉嘴安靜後 嬰仔果然不哭了
大爺則向我抱怨
<這嬰ㄝ怎麼那麼奇怪 關心他都不行 怎麼會這般愛生氣 愛哭ㄟ>
我說<這五年來你不就是這樣對我> <我關心你 你也是愛理不理又愛生氣>
<你這是現世報 現在你總算知道我的痛苦了吧!> <哈哈>

我接著對嬰仔說
<嬰ㄚ 把你爸的看家本領都使出來 他怎麼對我 你就怎麼待他>
<我的乖兒子 等一下到了郵局  媽媽在抱抱唷!  你要乖唷!>

結婚那麼久了
長久以來   我心裡的怨氣都沒有人替我排解(出氣)(報老鼠冤)
如今我兒子給他爸擺了這樣一道下馬威
鬱悶多年的我
如今我心裡的痛快真的是沒法說
心想 我這兒子真的沒有白疼他
至少與大爺比起來
我這當媽的比他當爸的還要更愛兒子 也更關心兒子的生活起居
所以兒子比較愛媽媽 我想這應該是很正常的
因為我兒子至少到目前為止他尚未這樣對我過
訶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21408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悲可憐
2008/08/19 07:16
小孩子可能是怕生產生的反應,也成為妳對妳先生怨恨的出口。令人擔心這個嬰兒在妳對丈夫的不滿怨恨下帶大,心態是否會正常健康?

妳和妳先生關係多年來都如此惡劣,妳卻還認為這個小孩生得很對,妳不也是自私的嗎?妳的婚姻和人生不幸,不是生小孩就會改變,這樣的父母和成長環境孕育出的孩子,可能只是在世界上製造多一個不快樂的生命而已。
果真(pjtsai) 於 2008-08-21 05:33 回覆:
我個人覺得你多慮了   至於生不生小孩   那是我個人的問題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我自己是一位非常善盡職責的母親  
所謂為母則強   因為有了小孩   我覺得我比以前更堅強
即使遇事傷心難過也不會持續太久
至於我那長不大的老小孩(丈夫)  
他有他個人情緒上控制與精神方面的問題   而這不是我能改變的事實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