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大家
2008/08/04 00:01:29瀏覽306|回應0|推薦1
今年生日還沒到就切了兩個蛋糕,又先領到禮物
 
真的很謝謝多年來一直陪伴的朋友們~
 
容忍我的脾氣和"勾烙"的死個性~
 
謝謝你們!!!! 真的,我愛你們!!



這是黃湘怡的"black" 蛋糕

濃郁的巧克力香很不錯!

這是和同事一起切的!

另一個,是和最好的麻吉朋友、家人一起的~~



這是弟弟和小寶貝的禮物~
我一直唸著要買化妝水~ 
他們還特去偷偷買來~ 又擔心我自已先買了一直套我話
真的很貼心


 插撥:兒子吃了太多拆封的電腦零件的膠帶~~~吐了



這是 j  送的手作小貓~~



這是我肖想很久的故宮的"妃妃" ,超愛的唷



這是準新娘~ 秀需學姐送的雙鍊,很特別的喔



這是我最愛的~~ 有22吋的螢幕,有好打的鍵盤、可愛的滑鼠

那個右下角的i pod 喇叭,一看也知道是重實用的ja送的禮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621&aid=21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