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我
2008/09/12 06:13:31瀏覽395|回應0|推薦2

一個人算不算太壞

我會自已逛書店

我會和兒子自已找樂子

我會當弟弟的電燈泡

什麼都自已來

算不算太壞?

或許不算,壞的是我期待著有人陪著我一起做我想做的事

一個人算不算太壞?

或許不會,壞的是名義是二個人但是還要一個人的過活

 

我可不可以活的獨立一點,堅強一點

你知道的,我很堅強了,我很獨立

我很退讓了

我 想要你陪伴的時候 

但是~~~ 像一場拔河比賽

你就是那根繩子

和對手相比我沒有信心  我捨不得用力

或許我可使得上力  但為何總力不從心

其實  我不想要體貼的

我想要自私的

我不想要退讓的

我想要佔有的

我不想...

但卻不得不。

好想任性。但那不是我

如果你來了,那不就是你

太陽和月亮總日夜的追趕。是不會碰上面的。

再多的信心。想灰飛湮滅了

那正好

可以輕輕把你從我的心裡吹散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621&aid=22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