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的醫生
2008/11/24 16:11:32瀏覽1895|回應0|推薦1
喉嚨有點啞啞的
 
下午去看了醫生~
 
我真的很喜歡博幼的醫生們~~
 
這是邱昭揚醫師
 


另兩位蕭博仁醫師和邱幼樵醫師  人也很NICE喔
 
蕭博仁醫師和邱幼樵醫師是夫妻,而邱昭揚醫師是他們的同學
 
怎麼看診看到如此八卦啊.....
 
 
明明是看喉嚨,醫生又看了我因mc又冒出的痘痘說" 我順便開個葯膏給妳好了.."
 
我最吃"貼心"這套了啦  
 
總是想在病患之前,讓我們感到受到關心啦..
 
這還不算什麼
 
當我拿到一大包葯時~~~ 居然還有B群和喉片..
 
我要感動到哭了....   醫生 我,我,我,我最喜歡你了  
 
PS "減敏"持續治療中,起床也不再像以前總是哈啾哈啾個沒完沒了
 
有同樣的困擾的捧優綿,快加入行列吧   <---算是報答醫生幫他"拉客" 嗎?? 哈哈哈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621&aid=241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