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黃春明老師的午茶約會
2015/07/07 07:36:59瀏覽227|回應0|推薦3

去年十月, 從新聞得知黃春明老師生病後

便掛念不已

和老師幾次簡訊來回問候

終於在7/6下午

老師和我約在士林他和師母常去的日法坊下午茶

兩點鐘  遠遠就見到老師站在餐廳門口跟我揮手

我載欣載奔過去給老師一個大擁抱

老師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有些心疼 

但見到老師終於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他依舊講話鏗鏘有力


我問起老師生病和化療的過程,

他說化療期間收到很多朋友的加油打氣,那種正面的力量很給力

還有最近錄製廣播的狀況

也開心地說他的幾篇小說將在捷克出版了


我想,

這位國寶級的文學大師~~老頑童

會繼續頑強地徹底打敗病魔。

老師又搶著付帳了,我敵不過他啊!

還體貼地問我要不要外帶甜點……

老師很可愛  還很隨興跟我玩自拍

這將是我生命中難忘的時刻

祝願老師早日康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yueh2288&aid=2551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