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自己的憂鬱
2007/12/25 23:03:37瀏覽215|回應0|推薦7

2007.12.25(星期二)

這些天因為曾參加一 個團體活動...,我被影響...而沮喪了好多天....

這活動是藉由文字和場景的聯想,可以找出你在過去的生活中最令妳心痛或是快樂的事,這些事情可以讓你找出現在生活情緒的狀態...和處事的態度。

我發現...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一切應活在當下...,面對自己內心活動的思維,才是最誠實,現在...我好像得面對了自己最大的一個誘惑...。

以前是吃,現在是買東西...,買好像能滿足我....喔!不是..,我只是要買的動作,這會讓我...自作孽...讓問題擴大....,當然套用心理學的名詞..你得了憂鬱症。

我不滿意我目前的生活...,因為我可以過得更好...., 我發現自己將失去了平衡...,任由事情的發展....,這時突然知道了前些天...從天上出現了聲音...小心從海底輪的渣渣升起...。

當時我一直不明白何事...,今天明白了...,還好,星期日晚上...將自己漸漸的平息下來....,慢慢的洗....慢慢的洗...,於是我面對自己的憂鬱..不排斥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48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