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聲..
2007/11/30 00:15:16瀏覽351|回應4|推薦14

2007.11.30(星期五)

這幅作品的前身是女兒瑞沒畫完的風景畫...隱約中妳會看到有一棵樹在裡面..

好可惜月亮拍得不好..,要不然色彩更美喔!

月亮處理了好久,不知道如何處理..,貼在黑板上..看了好久..,月亮太亮..,月亮裡的陰影有一些些藍..,於是加一加...減一減...色彩恰到好處...陰影也恰到好處..嗯!舒服。

這宇宙的色彩在畫刀下...覺得有些自然,特別是畫刀的刀痕我覺得有些些乾脆...我喜歡。

原本星星有些生硬...,幸虧老師修改了...大家都哇....老師好神喔!

遠看時星群有如..銀河..心裡覺得有回老家的覺受...寧靜...。

至於月亮...真的舒服...雖然我畫圖不一定好...但是我以為自己還要繼續努力...。

當然...我有時一直會陷入畫什麼..幹嘛畫畫...。

然而,在畫畫的過程中...我調伏了自己的情緒...俗稱藝術治療...在這其中....阿民對不起...晚飯您就自理了...,孩子們對不起..不太能陪你們...可是孩子們說:不會..媽媽...我們分享妳的畫畫...我們很高興...。

今天雖然身體很不舒服...吃了藥..在昏沈中到天母上畫課..一直強撐著...中午還是和老師同學們吃飯..下午課就沒上了。

騎車回家途中,好幾次眼睛都要閉起來,我一直告訴自己...撐著...撐著...,還好沒出事,一回家..倒頭就睡..一直睡到晚上...學生快來時..,雖然如此...覺得今天的畫畫課收穫很多...真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414618

 回應文章

緣起緣滅 - 隨緣聚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07/12/02 00:54

群星閃爍

卻是寧靜的感覺 


angela-588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心曠神怡!
2007/12/01 09:19

可否請教如何將作品拍下來的技巧呢?

您的作品真的很美!


真正的勇者並不是什麼都不怕,
而是雖然害怕卻仍勇敢的面對!
阿P(ping475018) 於 2007-12-02 07:57 回覆:

真丟臉..

這張拍的不好..

因為當天被人收藏時,在倉促間拍的...是我先生在電腦幫我柔化了..


楊吉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2007/11/30 10:52
總覺得胖老師對"氣"很能掌握
作品中總能展現出一種流動的美感
氣韻生動
迭盪多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身體健康
2007/11/30 01:33

閃爍著光芒的星群

航向漫無天際的浩瀚

碩大的明月指引迷途中的零星

老師多休息

能看到您用藝術走出傷痕這是自療的好方法

老師甲虫祝福您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