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性自然...的創作
2008/03/16 12:11:05瀏覽280|回應2|推薦13

作者:A.PING      題目:本性自然   36.5X47.2公分

2008.3.16(星期日)

昨晚帶著沮喪睡覺,因為表現的不好,整個晚上...處在一個非空非有的狀態,不能思,不能想...,被一個空管束住....,或許你會覺得莫名其妙,畫就畫嘛!可是那是藝術家最美的時刻...。

到了天亮,或許昨天太累了...,太專注了...,眼睛一直覺得腫脹...,又想吐,知道血壓高起來了...,趕快吃藥...,將心放鬆些。

整個早晨悠悠忽忽..,告訴自己先整理家裡吧!可是腳不聽使喚,又走入了工作室,因為阿民昨天一夜未歸,我不必將家事作得那樣緊,於是又提起了畫刀..。

因為醞釀了一個晚上...,提起畫刀就試試看囉!雖然作品不是很完美,可是實驗修改後,達到了我希望的效果。

老師曾說過:畫出來的過程要記得..,我都有給他記在心裡..,貼在黑板上...,我哭了...,是感動的哭...,因為我實驗成功....,昨晚的沮喪沒了,當然細緻度要再思索,流暢度必須苦練再苦練。

這幅本性自然和第一張的本性自然,是我因為第一張後思索一個晚上,加上構圖已在心中畫的.....,我覺得幸福....,希望大家和我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6995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本性自然.
2008/03/17 07:59

喜歡這感覺

自己要保重



寒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可思議
2008/03/16 22:34

阿平妳成功畫出妳自己了!

雖然我對藝術魯鈍,但這畫....已抓住剎那和永恆了。


● 我將從人生這場大夢裡,笑瞇瞇的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