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失望...
2007/10/26 08:32:29瀏覽436|回應0|推薦12
2007.10.26(星期五)
這是前些天一位朋友因為對於修行團體的問題...
昨天你問的問題,就是我這幾年來的痛
淚水不曾斷過
慢慢的理出了頭緒
原來既是濃縮點
當然衝擊最大
但是以一切之應對
即是.......
 
妳想最痛的會是誰
和妳談完
轉身離開工作室
抬頭正好看到皎潔的月
不禁悲從中來
心疼老師
老師此生放下一切可以的權力和富貴
就是要照顧引導我們
而他的胸襟有如...地球最後的一道光
竟然是如此無奈
 
所以
原來空性安住的最細微處...
就在起心動念之中
 
 在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完人
我在學習中跌跌撞撞
修正自己的習性
 
老師面對我們
是....最....最無的.....
因為
這個人不爽....老師喔!你....
那個人不爽....老師喔!你....
你應該....你應該......
我們可以抱怨
老師向誰抱怨呢?
 
真正包容我們的是老師
我們可以跳...可以叫...這是容許範圍
只要不要跳入黑漩渦就好
 
不要失望
因為...再看看原來是每一個人的罩門不同
因為...是修行....所以...很多...被放大了
 
P.S   我不再徬徨 ....因為我知道...也越來越清楚
        不會崩盤......因為我明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32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