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慈悲的黑洞
2007/12/19 09:45:04瀏覽317|回應0|推薦6
最近正在整裡情緒...,因為發現一些事情...我不知道是什麼?
 
我還發現....所謂的家暴...,從原生家庭開始...又嫁入另一個家暴家庭....,我看到他們的努力...,努力的掙脫....,但是....這不是我能力所及...,太多的錯綜複雜...。
 
不知道為什麼?我隱隱約約看到有一股我不知道的黑色力量...,他才是真正的幕後之手....,他才是真正控制整個的...掛....,利用心理醫師,利用眾多人的愛心...,逐步達到那黑色力量的目的....,我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必須和這團體切割....,志工...不是現在的任務....。
 
他們一直要我慢慢成為他們的工作人員...,我將變成傀儡..,因為會被事情牽著走...,被人牽著走....,我從來沒有如此的冷靜...,因為我拒絕了他們...,雖然我不知道這段是何因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46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