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芻狗啊.....
2007/10/17 01:03:20瀏覽301|回應0|推薦4
突證悟.....自己這肉身,真的是芻狗...
 
這肉身是空的耶....
 
一切念來來去去,習性來來去去,是自己的,也是三千大千世界的.....,好好玩耶...
 
既是如此.....她說了,喔!她說了.....
                  他罵了,喔!他罵了.....
 
順這上天的旨意因緣而行......行了!喔!..行了.......
 
解釋!什麼是解釋.....妳要站在爿說我......喔!
                               你要站在片說我......喔!
 
都對.....也不對......我是誰......
更明確的知道....安住空性....
所以我也不必再去解釋被說的事件如何...,因為又從中更深切明白安住空性....
感恩!
嗯!法喜充滿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475018&aid=130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