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了~
2011/09/01 21:29:05瀏覽279|回應0|推薦15

在長長暑期假期收假聲中

熱熱鬧鬧~忙忙碌碌的開學了

新學期~有剛入入學的小一新生

舊生升上新的年級

有的重新編班~換了新的導師

有的同學轉學走了~也有的同學轉進來

而我又再度回到學校擔任科任老師

有新面孔~但大都是熟識的舊面孔

只是經過一個暑假~

大家變高也長大許多

新的課程開始~孩子們有他們的期望

身為老師的我有對自我~對他們的期許

我們家的小寶貝也重新回到潭子

升上三年級~繼續她的住宿與快樂的學習

她也有轉入或轉出的同學

打電回家時滔滔不絕的說著轉學生的適應狀況

她自己都長大了~ 她會去照顧轉學生幫忙適應住宿生活

長大得讓我們有些措手不及(捨不得她這麼快長大~)

是的~日子的腳步未曾停歇

認真的過著每天~但也輕鬆的看待每天的變數

這是一個小小的自我期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lin&aid=560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