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把英文閱讀學好
2007/03/06 09:10:20瀏覽759|回應0|推薦0

學英文是慘痛的 但是學得好 就享受使用它的自由~~~

先說出我自己苦讀的經驗~~要先買兩本字典 第一本就是普遍英漢字典 如果有了就不用買了~ 另外一本一定要買 ,就是英英字典 然後選英英字典也是一門學問, 請選擇一本你大約可以看得懂 一半的解釋------即使那是兒童字典也無所謂. 因為美國國小三年級的程度大約是台灣國三的程度)


而就大家的情況來看 我覺得普遍台灣學生有一些地方應該要重頭打底 , 我會這樣建議, 是因為在臺灣所學習到的英文(不管是學校教的還是補習班 都是以速成班 或是教得越難 好像就越專業) 殊不知我們這些學生連根基都沒打好就接觸那些深難的英文, 大部份的人都是會陣亡的


然後不要背單字 要 單字我自己會把查過的單字 在字典上劃線 然後抄下來 (或用電腦做記錄)如果發現由超過兩次我查這個單字 我就會把他貼在我每天看得到的地方 順便把他的英英解釋也寫上背下來(注意! 是背解釋~~不是背單字~~但一定要會唸它 然後想最少五個造句---用這個字~~~) 那就會很快進步了


每天聽英語雜誌是很必須的 因為英文是一種語言如果聽說讀寫少一樣 就會學得吃力~~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gymay&aid=79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