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業的新北市搬家公司,真的服務超週到!
2018/07/04 14:46:43瀏覽45|回應0|推薦0

今天來分享新北市搬家公司,家對所有的人來講都是很重要的事情,住在新北市要找搬家公司,即便是我們家裡就沒有什麼貴重的物品,傢俱要是出現了搬運上的損壞也會讓人很頭痛。我選擇搬家公司的時候也是進行了很多方面的對比,最後才選擇的這間新北市搬家公司,雖然說對比了很長時間,但是我卻覺得花費的時間還是值得的,正規的公司還是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我發現很多人都給我推薦六合搬家,這個公司的收費非常合理,而且還會簽訂合同,有專人來負責相應的搬家,這樣專業性的流程也讓我更加的放心了。因為是第一次搬家,所以我選擇搬家公司的時候也非常的謹慎,如果傢俱出現了損壞,到底是會讓我損失不少,心情肯定也不太好。搬家公司業者:「物流箱比較環保,不怕整個炸開,這不會炸開,這原則上放一些書籍、一些小東西。」

所以六合對於客戶的商品都是很小心處理,從紙箱分的大小,也分輕物箱和重物箱,裝重物的比較小,箱子上頭還會標明是上蓋和下蓋,避免出現上下顛倒的情況,也避免放置過多的物品導致重摔,而紙箱的厚度也有區別,一般紙箱只有2層紙板,搬家紙箱則有5層,比較耐重也不容易破底。

塑膠材質的物流箱耐摔不怕重壓,通常擺放易碎或相關的貴重物品,這款塑膠板組裝像衣櫥的掛衣箱,洗好的衣服可以直接擺放不怕被壓皺,底層也有空間可以放摺好的衣服方便收納,但最好取得的還是紙箱。

而比較危險物品的玻璃的話,我們會用紅色膠帶最外圍包一下。紙箱業者:「搬家公司最喜歡用的這種材質跟尺寸,單面紙的部分,這一張紙就大概280磅。」紙箱的強度和瓦楞紙的磅數又關,磅數愈重強度就愈高,但一般搬家紙箱建議磅數大約在280磅,可以耐重20公斤且大小相對適中。沒想到我搬個家也可以學到這麼多的小知識!真的很感謝六合幫我搬家,還特別告訴我了一些包裝的小技巧!

感謝 988生活資訊網 的分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dacing2017&aid=11303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