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女兒的畢業典禮101.06.22
2012/06/27 18:36:20瀏覽654|回應0|推薦16

 

因泰利颱風延期的畢業典禮,

終於在星期五的上午九點如期舉行...

我家老公為了她的寶貝女兒,

半天的假,還是給它請下去!

因為...

女兒的國小畢業典禮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戴眼鏡的女孩是我家寶貝。

原以為對一個國小五年級才轉學過來的學生,

畢業典禮...女兒只是陪客。

驚訝的是她竟然能上台兩次!

立法委員獎 ~ 學習總成績第二名

美育獎 ~ 兩度參加全國國樂比賽優等

應屆畢業班導齊聚一堂

女兒的老師代表畢業師長致詞

真心的擁抱,

這是女兒對老師的感謝!

好多花喔!

可是都不是我送的,

我送的是我的拙作

 101-2期:蓮(花卉油畫) ~ 竹北救國團上課的成果檢視(上)

照那個尺寸,

擋電箱應該綽綽有餘!

五年級一起從松林國小轉來的同學,

在松林同班了四年,

又能在山崎相遇...緣分吧!

回到班級,

老師逐一頒發畢業證書,

家長們個個都掌鏡幫孩子和她們的好朋友拍照留念,

我家恐龍也不例外!

                         

       回到家後,女兒跟我說:我不知道您有送老師禮物,所以昨天晚上我窩在房間裡寫了一封信給老師。

       我問:你寫些什麼?

       女兒回答:這是秘密!

       過了幾天,秘密還是被揭曉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657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