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真的是這樣嗎?
2012/01/06 23:59:27瀏覽939|回應0|推薦25

       每天晚上幫家裡的兩個男人做隔天的午餐便當...

       兒子就別奢望他會在學校洗餐盒了,而我家恐龍老公都會在公司洗乾淨自己的餐盒。但是最近他也慢慢變懶了...

       某天假日餐桌上...

       「老公,最近都很忙喔!便當都沒時間洗了喔!」吃著飯,我順道問了一句。

       「對啊!最近比較忙!吃完就找時間趕緊休息,拜託!每天晚上十點過後下班算正常耶!」老公隨口回答道。

       是啊!我也知道!天天等門的我怎麼會不清楚呢!

       突然旁邊不孝子弟冒出一句,「爸爸,說真的啦!您現在都不洗便當的真正原因是不是愛慕您的那個女生辭職了,所以沒人幫您洗便當?」

       「哦~ 」老公一副被抓包的表情,讓孩子們笑開懷...

       我挑釁地看了恐龍一眼...「老公,真的是這樣嗎?」

       只見老公用曖昧的神情說了一句,「妳說咧!」

       接著他跟孩子們求饒,「孩子啊!想整爸爸也不能用這種方式好嗎?」

       再玩!

       再演啊!

       完全奉陪!

       放馬過來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600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