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社團活動(下) ~ 新竹‧峨嵋‧環湖鐵馬記(98.06.07)
2009/06/17 14:52:04瀏覽849|回應0|推薦34

出發囉!

峨嵋老街唯一古法煉製樟腦油的場所

加油!加油!

是跟騎車的加油?還是路旁拔河的?

終於又繞回峨嵋湖邊...

粉辛苦吧!

只有我...一人騎、兩人座!

老公...你太悠哉了吧!

回去你就知道!

爬坡囉!騎不上的,只好下來牽車囉!

一二、一二...快到了!

中場休息...拍張照吧!

「我可以站妳旁邊嗎?」

主辦黃大哥跑到二女兒身旁要求一起拍照。

只見她連退好幾步,〝我們有很熟嗎?〞

二女兒的玩笑話,讓大夥兒笑開了!

小女兒用跑的,

因為她知道:媽媽騎不動了!

嗨!有拍到我嗎?

沒力了!沒力了!

「叔叔,麻煩幫我家那對不是很恩愛的夫妻拍一張吧!」

又是二女兒的玩笑話。

「我們這裡有不是很恩愛的夫妻嗎?」黃大哥質疑問道。

我和老公只好認命地出列,「就我們啦!」

黃大哥笑著說,

「那就...小朋友也一起過去,

我來幫不是很幸福的家庭,拍一家全家福吧!」

結果,出現了上面那張照片!

        晚餐還讓黃大哥破費在頭份擺了一桌。

        回家途中,老公給孩子們打90分的成績。

        至於下回還能不能跟他同事出去玩,老公則說要問問看才知道,因為分數不是父母親給就有效,還是得看看同行夥伴的意見。

        第二天,我寫封感謝函讓老公轉寄給黃大哥。希望多了孩子們的參與沒有壞了其他夥伴的興致,並再次謝謝他無私的付出。

       他的回覆是:登百岳活動就不敢邀啦!如果下回有採果活動再邀!前提得先問問你女兒跟我有沒有很熟?

       老公將留言回覆印回家,女兒看見黃大哥的留言回覆後,在一旁用筆註明〝有熟了!〞

       可見孩子們也相當期待下一次的共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305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