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曾是一片歌手喔!
2007/12/01 12:39:18瀏覽1694|回應1|推薦19

        最近上PPStream看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二班與一片歌手PK的比賽,老公提醒我說,〝下回妳也可以去PK,因為妳也是一片歌手!〞我當下聽得摸不著頭緒,後來經由他提醒才想起有那麼一件事。

        我真的有到當時的〝海X唱片〞去試過音喔!但這件事情只有我和小玲知道,結果當然是沒錄取啦!不然現在的我就不是我了。

讀專科夜間部的時候,我跟小玲租同個房間,時常趕報告到三更半夜,換來的就是〝睡不著〞,因為已經錯過了睡眠時間。

那漫漫長夜要怎麼度過?當然就是上卡拉OK囉!知道什麼是卡拉OK嗎?跟KTV是不一樣的喔!就是現場有好幾桌客人,DJ小弟會按照桌位順序播歌,大家輪著唱當然也就一起欣賞啦!

唱一整個晚上只要兩百元,還有茶點,當然我們是不可能唱這麼晚,因為隔天都還得上班、上課。

有時我們還會跟別桌唱相同的歌~言下之意就是飆歌,真該慶幸當時社會治安是良好的,不然一定會死的很難看。

去的次數多了之後當然跟DJ小弟也熟了起來,小弟說他們播放室有一套同步收音的設備可以錄我們唱的歌,只有我們一桌客人的時候,趁老闆娘不在,我們偷偷試了一下,果真好用喔!

當時男朋友(就是現在的老公)在台北工作,之前已經有編織一條圍巾送他了,正在苦惱要送什麼的時候,小玲建議錄我唱的歌送給他。

聽小玲偷偷透露:他還滿欣賞我的歌聲,為什麼這件事情我自己會不知道呢?因為詳情紀錄於http://blog.udn.com/pichuma3570/1327972 不再贅述。

記得當時錄音帶裡有:李玟~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曾淑勤~情生意動、何方~停看聽、李度~捨不得把眼睛睜開…最多的是張清芳和辛曉琪的歌,一捲錄音帶錄到滿大概有十首吧!

長距離的戀愛就是靠電話聊天,結果這禮物送出去之後,隔沒幾個月他竟然說錄音帶聽壞了,因為帶子卡住所以壞了。

之後好多事情湊在一起忙,也沒機會再去唱卡拉OK,所以就沒有時間再去做這種傻事,這就是一片歌手的由來。真的只有一片喔!

一起來欣賞,目前網路上還找得到音質還不錯的歌~捨不得把眼睛睜開~


捨不得把眼睛睜開  歌手:李度

     曲︰劉志宏  詞︰孫維君/厲曼婷

天空漸漸亮起來 我仍在夢境間徘徊

把時間都關在門外 身邊只要有你在

    陽光片片灑下來 驚醒了好真不該

    纏綿情意停放在胸懷

    沒有你 我孤單難挨

你在清晨離開 提醒我時間的存在

心隨你走到門外 深怕有分秒的空白

    捨不得把眼睛睜開

    我的心整個被幸福掩蓋

    微風輕輕吹開一片海

    愛是綠色水草搖擺

我不想把眼睛睜開

沒說的承諾不會更改

雖然你去去又來來

對你的貪戀  丟不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02 11:48

你還是可以試試看的 :D

希望可以看到你去PK

好酷的感覺 haha :)

戀家女(pichuma3570) 於 2007-12-02 14:36 回覆:

親愛的嫩嫩:

阿姨已經是三十好幾的媽媽了,

您可以想見上台的時候,

主持人可能說的話嗎?

我們來歡迎截至目前為止,

超級星光大道PK賽中最老的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