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烽火歲月26:瘋狂而細膩
2009/01/11 01:07:09瀏覽163|回應0|推薦0

烽火歲月26:瘋狂而細膩
「...沒問題吧,班?」結藍飛問道,她替班瑞感到緊張不已,班瑞則默默的看著她的心靈狀態,平穩的說了一聲:「別擔心,寶貝。」
洞口突然暗了下來,比之前愛克一行人到裡面的時候還要暗,班瑞想打開探照燈,卻無法如願。他主人愛克於是乎立即躍下車,拿出預先準備好的手電筒再一次扭開開關,不過這一回連他的手電筒都沒辦法打開了...
結藍飛此時唰的一聲點燃一根柴,到了車外。跟夥伴們站在一塊兒。她把火柴往前伸一些,看見了一隻濕漉漉的腳,這腳長得怪可怕,因為不是人或獸的,且其上還像與生俱來般滿是黏稠物...。當她想把火柴再往上照時,就感到被重擊了一下,結藍飛還沒昏掉,而被愛克一把扶住了,但是對方卻速速地又來一記拳頭(與其說是拳頭,倒更像一根剛淋過滂沱之雨的水泥柱,黏呼呼的...!
那生物沒有動靜了,愛克聽見他的車子在喚他:「趕快上來!」。他跳上車,帶著結藍飛,而班瑞馬上往前狂奔,「你怎麼想?」愛克問,他知道他的車子在這種節骨眼時機總有些出人意表的點子,這一次必定也不例外!
「我們正面衝突我是有辦法,」班瑞說,愛克點了頭,「但是為了你們的安全、而且這位小姐的情況需要一點時間修養,我還是帶你們到別處避一避比較好,至於我,你就甭擔心了,幾小時候,我會來載你們離開這裡。在此之前,愛克,好好照顧你的同伴喔!」
愛克明白,當班瑞把他當小孩般哄的時候,代表眼前的危機不是一會兒工夫就能搞定的。而這伙計的點子就算滿載瘋狂,其實他也早就精心策劃的很是完善,前幾年來一直都是如此。「好吧,加油,量力而為喔!」「謝啦!」班瑞愉悅地回答,愛克決定全權交託於他的愛車班瑞處理眼下的棘手case。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55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