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烽火歲月19記號、血泊、紅紙
2008/11/16 01:40:52瀏覽149|回應0|推薦0

烽火歲月19記號、血泊、紅紙

烽火歲月19記號、血泊、紅紙
我和結藍飛把門帶上,然後開始步行。我在離我們的木屋十公尺遠的地方蹲下,拿起放大鏡堪察著地面上一處已經被我注意很久的痕跡(那是用一種紅色的液體寫成的)我用手指在該液體上沾了一丁點兒,並試著聞聞它的氣味。
「這怪刺鼻的...」我想,當下立即憶起剛剛才在木屋中聞過的氣味。「這個區域好像被人打過記號了,」在我身後的結藍飛說「就在我們找到那木屋之前。」她又補充了一句。「嗯,」我應了一聲,然後繼續往前移動腳步,結藍飛則往相反方向往回走(她的意思是:「我回木屋去找華格勒好了!」我們都懂彼此的想法,就算這麼做很危險,我們倆共同的邏輯卻是:「越危險的路就越少人敢走。」
分手後,我對著手機喚我的車子的名字,「嗨,班瑞,老弟你過得來嗎?」我問,「那當然,那個地方可是我載你們來的呢!開玩笑!」他回答。「...那麼儘快到我這兒來吧,我有事找你打算。」,「知道了。」班瑞曉得事態似乎有變化了,於是乎,不出二十分鐘的時間內,他就趕了過來。
我坐上了駕駛座,把從剛才到現在發生的所有經過一一的向班瑞說明,他聽了默然不語。「可是你們這樣,如果飛洛找上結藍飛的話怎麼辦?」班瑞一針見血地道出這樣的破碇。
結藍飛回到了木屋,然而木屋的門已然鎖上了「...好!」她鼓足力量,一腳把木門碰的一聲踹開,到屋裡時,她靜悄悄地、迅裡地來到華格勒休息的房間,卻見他倒在一大灘血泊中。她把了他的脈,臉上呈現失望的神情,立即奪門而出。但開了門,卻見到地上平白冒出一張紅紙...!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38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