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烽火歲月15:不捨、班瑞的承諾、可安歇的水邊
2008/10/23 00:15:32瀏覽153|回應0|推薦0
烽火歲月15:不捨、班瑞的承諾、可安歇的水邊
「…你會說話?!」結藍飛輕聲問道,似乎想再確定一次。「沒錯,小姐,我叫做洛恩˙班瑞。」車子重覆一次剛才交待的話,他的主人愛克醫師趕緊作解釋:「他是結合各種時代最尖端料技的車種,靠著科學家和醫生、學者等所提供的情報,他於焉誕生了。」「好了,有時間的話我會自己向他們說,現在,夥伴,我們快到達目的地了!」洛恩以說笑的口吻對愛克說(他總習慣叫自己的主人為夥伴。)結藍飛已經看懂大部分的情形了,她對愛克笑了笑。
「好了,老兄,這裡就安全了…」洛恩對駕駛座的華格勒說,順便停了下來。「真的?」後者懷疑的問(他往窗外探頭,見一大片的荒郊野外映入眼簾。另外,這地方的草長得比一般成人還高三四個頭,很明顯的,洛恩認真的挑選了這兒,好讓他的主人、並朋友們得以利用這樣的優勢避過飛洛的追緝。)
「還真是設想周到啊,幹的好,小班!」愛克連珠炮也似誇了班瑞幾句。讓兩個朋友下車後,愛克回過頭,「你自己怎麼辦?不跟我們一塊兒走嗎?」他問班瑞。「…不必擔心啦,我自己回去囉!」「萬一遇上飛洛呢?」愛克當然不放心。班瑞點亮後頭的發射器「那夥人還不見得追得上我呢!」他頑皮又自豪的說。***「謝謝你這麼關心,好了快去吧,夥伴!」洛恩˙班瑞溫柔的勸他的partner…。
「現在可不是依依不捨的時間哪!」愛克一面想,一面往高大的草叢中奔去,往東南方的方位尋找他的朋友華格勒(結藍飛剛才一直默默的在一旁看著愛克跟車子道別,現在亦同他一道尋華格勒。)「你們認識多久啦?你跟華格勒?」她輕鬆的問他,「三年多了吧…」愛克回應他女友的問題,「喂~」是華格勒的聲音,隨後,他逕自地奔至愛克和結藍飛面前,「我找了個好地方,你們快跟我來!」***
隨著華格勒走了近一里多的路,他們在一個充滿綠蔭和許多小湖的地方停留,並尋得一間木屋。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320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