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談
2008/10/09 03:14:04瀏覽178|回應0|推薦0
笑談4/4E 102
風吹雨打在我的心房 你慢慢遠離我的身旁 我不懂一向堅強的自己 此刻淚水為何如雨落下
副歌
多年以來我才懂何謂之真情 它不是對過往踏地死心 縱然心上還留有你的蹤影 我還是應該
做好我自己 多年以來我才懂何謂之真情 傷感當年笑談如今 人擁有的不是千年記憶 是不滅
的真性情
全兩次後,副歌重唱兩遍。詞曲編寫:RH
搖滾敬拜4/4A 103
謝謝主 讓我擁有耶穌 但論到冒死的精神我沒有 信仰是種緣份 緣份不能強求 為信仰我捨棄
不了朋友 既然講究自由 自由包含尊重 我無權干涉他人選擇的自由
副歌
我知道沒有絕對也無所
謂分水嶺 只希望能真實無愧的生活 無法做到為宗教 狂熱以致捨命 只求安撫為此絕裂傷痛
萬回的心靈 我曉得祢懂 懇請你們也體恤這份苦衷
全一次半後,副歌轉B調。詞曲編寫:RH
兩全4/4G 96
悲傷的一天 你遠離我身邊 竹馬青梅的從前 今後不會再重現 悲情的一天 你離開我身邊 倆小
無猜的從前 如今不會再重演
副歌
原來以前的只歸以前 用心再多也不一定要兌現 每逢浮出你漾
笑的臉 你說的話也一併浮現 原來以前的只歸以前 用情再深也不一定要實現 每逢想起你漾
笑的臉 此言此語也一併浮現 時間儼然讓一切改變 不需再勉強兩全
全二次半後,副歌轉A調。
無妨4/4E 89
明知會心傷 為何還要選擇受創 楓紅紛飛的落葉啊 顯得格外荒涼 明知會受傷 為何還要選擇憂傷
楓紅葉片的掩飾下 看不見你的淚光
副歌
我像落魄漢子在外流浪 尋暖和地方 一句歉意的話放在心中
此刻卻沒得商量 我是落魄漢子在外流浪 找溫暖地方 一句對不起沉在心裡它激烈的擺盪 過去的
傷口已然無妨 至少對不起依然該表達 我還想
全一次半後,副歌轉F調,「我還想」唱三遍。詞曲編寫:RH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28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