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紀錄
2008/10/08 03:21:15瀏覽159|回應0|推薦0

笑傲千年,神筆新歌加精選!
人很難在一生中毫無一絲殘缺,即使自己不願意,還是會有的。也許在心靈和軀體的成長過程中受盡波折而留下痛苦、傷心過的痕跡,有人說宗教理念是麻藥,是與不是,在堅信者而言,誰在乎呢!神是你的朋友、父、老師、甚至是情人!最溫柔的情人!當最痛苦時,往往只剩下祂伴隨你,僅管那只是你的意識,依然只有神最信任你!
R.H:混血意識
成雙4/4C 87
最後依然離開不了妳溫存的氣味 我花了不少時間後悔
曾經試著遺忘卻整夜沒入睡 喜歡有妳胡鬧的氛圍
副歌
愛妳絕對前空後絕 用一顆真切的心與妳相陪
雖然沒有童話裡的結局完美 人的侷限無可厚非
至少暖意讓心不再撕碎 愛妳絕對前空後絕
用一顆實在的心深深陶醉 困境讓我們振翅高飛
全一次半後,副歌轉D、E調各唱一遍。詞曲編寫:RH
緊握4/4c 93
我愛你我的朋友 直到生命的最後 儘管優點缺失誰都會有 人生苦難千萬 坎坷路
也一起走 就算到最後一刻也不放手 我愛你我的朋友 直到生命的最後 無理取鬧
之後相視而笑 人生憂喜參半 陰晴路都共同走 就算到最後一刻也不放手
副歌
流淚感
動揚起嘴角滿足的微笑 笑看風浪瘋狂 心靈逍遙 只要我們是朋友 我就緊握你的
手 未來的旅途中生死與共  全一次半後,副歌重唱兩遍,重唱第二遍時轉D調。詞曲編寫:RH
笑傲千年4/4E 105
讓心
隨繁華城市行走多年 闖路為自己冒險
傷痕經過了一遍又一遍 年輕的性命
經風霜切割暴露太明顯 麻木的肉體魂魄
獨自面對 自古多情的人總要承載苦悶
死胡同內無主六神
副歌
殊不知離情不光教人悔恨 也要自然而然
奔放人生 的光景
殊不知分離不光教人飲恨
笑傲千年之人 視破情網 假永恆
全兩次後,副歌重複二次。
詞曲、吉他編寫:R.H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28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