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紀錄
2008/10/08 03:16:05瀏覽351|回應0|推薦0
形單影隻4/4E 88
聽他們說起你的生活 離開後日子是否好過 雖然生活圈不同 習慣不同
看似南轅北轍 思念還是一樣 老是纏繞我心頭
副歌
想念你的雙手 寒冷的時候
溫度在我心中 這般的暖和 你曾真心愛我 認真守候 彼此掛念對方安危
如今卻像春夢一場 讓心在天飛舞 總是看見遺憾的產物 心碎墮落
何時方能令心看個清楚 正確道路
全兩次後,副歌重唱兩次。詞曲編寫:RH
處變不驚4/4G 90
沒有你的未來 我選擇安靜離開 安慰自己說 人生還會很精彩 就算你表明 不會再一次回來
我的真心一樣存在
副歌
但我已經不再 是你懂的那個人 不再有 你所熟悉的 誠惶誠恐的眼神
過去已經凌亂不堪 沒有必要再找回來 只能設法恢復現在的色彩
你也一樣不再 是我懂的那個人 不再有 我所神往的可親
在成熟之前 天使們要學會處變不驚
一次半後,副歌轉B調,唱至「天使們」結束。詞曲編寫:RH
認帳4/4A 107
天涯邊的朋友 我想你好多時候 想起你曾經陪我 在我悲情的關頭
天涯邊的朋友 我想你好多時候 想起你曾經說過 陪我看天高地厚
副歌
今夜的月亮高掛在天空 隔著冷風颼颼的窗口 而在我凝望窗外思念的時候
你是否也這麼做
今夜的月亮高掛在天空 隔著陰風大作的窗口 對你的想念化作狂曲無數多
在音符的空間裡穿梭 好不讓滿滿的能量寂寞 好不讓我的能量寂寞
全兩次後,整首歌轉B調唱一遍。詞曲編寫:RH
成雙4/4C 87
最後依然離開不了妳溫存的氣味 我花了不少時間後悔
曾經試著遺忘卻整夜沒入睡 喜歡有妳胡鬧的氛圍
副歌
愛妳絕對前空後絕 用一顆真切的心與妳相陪
雖然沒有童話裡的結局完美 人的侷限無可厚非
至少暖意讓心不再撕碎 愛妳絕對前空後絕
用一顆實在的心深深陶醉 困境讓我們振翅高飛
全一次半後,副歌轉D、E調各唱一遍。詞曲編寫:RH深情歸宿4/4A90
我的耶穌祢說陪我這一路 一起悲苦與幸褔 現實中明明太多哀嚎和痛哭
等著用血淚征服 祢卻如清風般灑脫退出
副歌
祢行一條十字架的旅途 只盼望
愛祢的人有所歸宿 祢行一條血肉糢糊的路 只盼望明白用意的人知足 祢
知道勉強不了世界忙碌 因為選擇祢的人自有定數
全一次半後,副歌轉B調。詞曲編寫:RH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4/4E 132
誰都是獨一無二的 擁有自己的顏色 這並非一首簡單的歌 沒有華眾取寵的特色
誰都是史無前例的 擁有自己的風格 這並非華麗虛幻的歌 沒有曖昧不明的色澤
副歌
人人有自己的選擇 自己的獨特 誰想臣服在亂世裡自責 維持自己穩定安靜平和
因為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全一次半後,副歌轉F、G調各唱一遍。詞曲編寫:RH
緊握4/4c 93
我愛你我的朋友 直到生命的最後 儘管優點缺失誰都會有 人生苦難千萬 坎坷路
也一起走 就算到最後一刻也不放手 我愛你我的朋友 直到生命的最後 無理取鬧
之後相視而笑 人生憂喜參半 陰晴路都共同走 就算到最後一刻也不放手
副歌
流淚感
動揚起嘴角滿足的微笑 笑看風浪瘋狂 心靈逍遙 只要我們是朋友 我就緊握你的
手 未來的旅途中生死與共  全一次半後,副歌重唱兩遍,重唱第二遍時轉D調。詞曲編寫:RH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28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