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雨生 如果你冷
2008/10/07 17:25:52瀏覽585|回應0|推薦1
G     C
如果你冷
F          G   
我將你擁入懷中
G     C
如果你恨
F            G   
我替你擦去淚痕
C       A 
如果你愛我
F               G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C         A        
如果你離開我
F           C
我會默默的承受
C            A
我的愛 為你開啟
A       F         G
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E           C
我的愛為你奔馳
          F         G
像红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Gm7       G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F
就是我愛你
F
就是我愛你
E
愛你
Gm7       G          F          F            G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27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