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烽火歲月12:神祕的日記紙、恐怖的靜默、疑影
2008/10/06 01:00:34瀏覽159|回應0|推薦2
烽火歲月12:神祕的日記紙、恐怖的靜默、疑影
之後,愛克默默的抹乾眼淚,他知道他們必須趕快離開飛洛的家,故此。他從褲子的口袋中取出那把華格勒給他的備份車鑰匙,剛從口袋中拿出時,他聽見結藍飛低聲說:「等等,你看!」不看倒好,一看之下愛克才驚覺:那根本不是飛洛的房子,而是一個正在擴大的無底洞!而那洞口則火速地向他們倆逼近!
日記03「天哪!」我在匆匆之中發出這樣的驚呼,速速的拿起日記本子,撕下空白的一頁,接著,往黑洞裡猛地扔去,那張紙轉眼間化成灰燼,我繼續著同樣的動作___往黑洞扔紙。「這套還管用嗎?」結藍飛拋出如此疑問,「別擔心,」我說。須臾,那漸漸籠罩我們、甚至整個房子的黑洞開始縮小了,結藍飛鬆了一口氣地說:「老天保佑!」屋子裡安靜下來了,可我和她可沒法坐著等閒,所以,我們尋著房子走樣之前最後一刻看到亮光的地方走去,照一般小說的寫法,希望能在亮光發出的所在看到出路。
幸好老天還賞我們的臉,終於,我及結藍飛到了接近出口的位置,雀躍不已,但是在剛歡呼過後,一道影子閃過,擋住了那個出口,還來不及反應,另一大片的黑影立即閃將了來,直到把整個出口完全封死為止…。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27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