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烽火歲月10:高速移動、高竿惡徒、解碼
2008/10/01 01:45:57瀏覽172|回應0|推薦1
烽火歲月10:高速移動、高竿惡徒、解碼
抬頭一看,天花板上確實有一道門。雖然跟前面所開過的門一般結實,但是好歹也得試著打開它。將身邊的工具箱交給華格勒,我抬頭向上望。他在一旁,臉上滿滿的全是懷疑。拉著我的衣袖,他狐疑的問我:「你沒發燒吧?」我轉頭看他一眼,神祕兮兮的笑著:「你還沒見識過我這套吧?黛。現在就讓你瞧瞧…」他嚥下一口口水,本能地往後退了幾步,而我則蹲下、縱身躍起……!(日記改用故事形式)
當華格勒舉頭望去時,他並沒有看見他的朋友,這會兒他更驚訝了!正想出聲叫喚,卻感覺到手機在自己的褲子口袋裡振動著,華格勒˙黛拿起了手機,「喂?...」他的聲音裡帶著絲絲的恐懼「是我,」愛克說「什麼?!」「沒錯,我已經在上面了。」華格勒嚇得無法言語。(場景轉換)
最後,愛克醫生對華格勒說:「待會兒再聊吧!」便趕忙到結藍飛的身邊,「妳沒事吧?」他說。一面幫結藍飛破解身上的金屬塊內的密碼(這是用來綁住犯人的工具,需要十分專業的技術,才能製造出來)「你可以嗎?」結藍飛問,「放心,」愛克輕聲說道,(他按步就班的解開金屬塊內各式各樣的密碼____K、3、B;三K黨、倍數關係的3、書本、藍色,很簡單的密碼)愛克心裡想:「這絕不是他(飛洛)的底…」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26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