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屬天的喜樂吉他譜
2008/09/26 02:43:23瀏覽13021|回應1|推薦1

屬天的喜樂 約書亞樂團
C              G7                                                    
領受天堂來的喜樂
F              C             
那是我心中最大的力量
C              G7    
我感受你奇妙大愛
C              A
在我生活中
C              G
常與我同在
C              G7
領受天堂來的喜樂
F                                  C
那是我心中榮耀的光芒

C              G7  
我感受你大能力量
C              A
歷經我心中
C              G
極大的風浪
G
哈利路亞
F                              C
你永遠居住在我心中
F                          G7
我心不再憂愁失望
F                          G
因你是我生命力量
G
哈利路亞
F                              C  
我要歡呼歌頌你聖名
F                          G           C
屬天喜樂現在降臨 充滿我心
轉調
A
哈利路亞
G                             D
你永遠居住在我心中
G                          A7
我心不再憂愁失望
G                          A
因你是我生命力量
A
哈利路亞
G                              D
我要歡呼歌頌你聖名
G                         A
屬天喜樂現在降臨
D
充滿我心
B
哈利路亞
A                              E
你永遠居住在我心中
A                         Bm7
我心不再憂愁失望
A                          B  
因你是我生命力量
B
哈利路亞
A                              E
我要歡呼歌頌你聖名
A                         B
屬天喜樂現在降臨
E
充滿我心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248366

 回應文章

老鼠
吉他譜
2011/03/16 19:20
謝謝你的吉他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