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烽火歲月9:電筒鏡、記憶手機、默契、沉著的結藍飛
2008/09/24 00:26:13瀏覽181|回應0|推薦0
烽火歲月9:電筒鏡、記憶手機、默契、沉著的結藍飛
「什麼?!什麼意思?!」黛顯然相當驚訝「我們被騙了!」我再度說了一次,「你記得那位女警嗎?在飛洛家看守的女警!」我急巴巴地問。「哦,原來是她啊…!她是什麼名字我記不得,但還記得她的模樣…」華格勒說此話的同時,我們就開始快捷的往飛洛的車庫奔去,一路上暗得離譜,卻又不能張膽明目的開燈,我急中生智,忙由衣袋中取出兩副墨鏡,「戴上這個,」我對華格勒˙黛說。他不看還好,看完倒嚇壞了!「少說笑了!已經夠烏漆麻黑,還戴墨鏡?看到鬼喔?!」,「別管了,暫且戴看看吧…」我催了催,便硬是幫他戴上。
華格勒好不驚愕,「哇~太神了!竟然有這種眼鏡?!」「如何?看清楚了吧?這是電筒鏡,最近我才研發出來的。好了,快點囉!」華格勒嘴邊露出一抹調皮又略帶陰險的笑意,頗施力的拍了我的肩膀,他懂我;我也一樣懂他的玩笑(這是我們一路上唯一的交談。)後來,我們二人靜悄悄的到了地下車庫,真如結藍飛所言:這兒鎖得鐵桶相似,甚至能用封閉來形容…!
華格勒特地拿了他的手機(這個時代的手機已然不必像以前一樣撥號,而是只要記得要跟誰說話,就可以聽到同樣有手機的另外一方的聲音。)「喂?妳還好嗎?結藍飛警官?」我小聲的問,我四下張望,才曉得真的無法將門打開,「上面。」正再度細察之際,手機中傳出結藍飛冷靜的指示。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242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