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熬過痛苦空白期…龍俊亨來台說出真心話 秀流利中文獲承認
2023/08/06 05:13:23瀏覽3|回應0|推薦0
廚櫃

圖/得藝室籌謀有限公司提供

龍俊亨一連演唱多首好歌。

圖/讀者提供廚櫃推薦

龍俊亨高興對鏡頭打號召。圖/讀者供應

龍俊亨放送手指愛心。圖/得藝室策劃有限公司提供

龍俊亨以個人身份與台灣粉絲晤面。

龍俊亨已5年沒來台灣,海外巡演第一站就從寶島開跑,自爆一抵台就「吃到肚子快爆炸」,小籠包、牛肉麵輪番下肚,「正本還想再吃,但怕粉絲認不出來我,所以我有制止。」

圖/得藝室策劃有限公司供給

龍俊亨能寫能唱,才華彌漫。

彰化櫻花廚具價格 走過離團、從戎等空白期,龍俊亨宣告從新動身,感激台灣粉絲再次讓他充滿信心,同時也許諾,下次必然不會再讓粉絲們等這麼久,會盡快再以分歧面目和作品,來台灣和各人相見。

龍俊亨今天單槍匹馬在新莊舉行Fan Concert,他趁著活動前受訪,秀出中文「我想大師」、「各人過得好嗎」,努力拉近距離。

因為下戰書受訪時中文發音獲得媒體承認,他晚間更有自傲,在粉絲的全力應援下感恩地感嘆:「我應該更快一點來的!」

在看到粉絲熱忱的應援後,這才讓他放鬆很多。

龍俊亨表示,本來對於久違的海外舞台、見台灣粉絲有點嚴重,也憂?要為粉絲帶來哪些表演,有非常多的話想跟粉絲說,固然也有異常多的歌曲想唱給粉絲聽。

龍俊亨說,進展大家好好賞識這首歌,因為歌詞中蘊含了想跟大家訴說的話。

出格的是,龍俊亨也帶來剛刊行不久的全英文創作歌曲「LOVE SONG」,這是他第一次公然表演此曲,更選定台灣為初次暴光舞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dx2pablye&aid=17972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