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BL台銀球星轉戰T1 「喇叭」披獵鷹戰袍
2023/08/04 00:54:05瀏覽5|回應0|推薦0
台中廚櫃

行將開啟小我職籃第二春,張博勝興奮示意,「從高中結業都在同支球隊,對於外面世界都感到很興奮及新鮮,T1這兩年也有很多優異的年青球員,包括隊中的谷毛唯嘉,我本身在場上要拿出最好的體現,場下用經驗傳承幫忙年青球員,他們都是我學習、挑戰的目標。」

▲前台銀看板球星「喇叭」張博勝新球季轉戰台鋼獵鷹。(圖/台南台鋼獵鷹供應)

現年36歲的張博勝,在SBL第四時就到場台灣銀行籃球隊,效率長達18年之久,生涯共出賽410場,是SBL史上第18位進入「3000分」俱樂部的成員,也於第18季入選年度第一隊,且具有國手資歷,生活生計資歷刺眼,沙場經驗雄厚的身手讓球迷值得等候。

七月初決定脫離台銀,退下球員身份後,張博勝想過自行創業轉換跑道,同時也收到很多球隊網羅,終究台鋼獵鷹的誠意感動了他,「離開台銀後有想過其他生活生計計劃,後來經由沈澱,確切不想冒昧放下酷愛的籃球,再加上獵鷹得知我分開,對我釋出許多善意,感觸感染到滿滿誠意,願意為了獵鷹南下從新開啟籃球生活生計。」張博勝說道。不鏽鋼流理台訂做

臺南台鋼獵鷹8月1日宣布成功延攬前台銀看板球星「喇叭」張博勝,職籃新篇章將延續小我習慣的68號,改披上獵鷹戰袍,這也是張博勝邁入職籃生涯的第18年。

廚房系統櫃推薦

記者蔡厚瑄/台北報道

可巧的張博勝是93學年再興高中奪下HBL金盃的冠軍成員之一,而今朝仍有6名現役球員自再興高中畢業,個中一半都在獵鷹,包括吳岱豪及陳靖寰,張博勝坦言沒想過時隔20年三人還能重聚,也相當顧惜這個緣份,並說很期待能與兩位共事一路拿座金盃。

「喇叭對於平時訓練要求相當嚴謹,在個年數仍維持相當良好的身形及水準,相信在他的加盟後,不但可以晉升獵鷹的整體戰力,也可讓年青球員學習他的精力,這也是我們相當賞識他的原因。」錢韋成總司理說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dx2pablye&aid=17971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