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雞蛋去掉你身上的濕氣
2013/06/20 20:26:07瀏覽4840|回應6|推薦59

用雞蛋去掉你身上的濕氣

怒火中燒 濕氣 - 萬惡之邪 怎樣除掉體內的濕氣 怒火中燒

 

    【適用人群】:所有人,尤其是身上容易起風包,并且經常在潮濕的天氣里身體癢的人。如果下身也癢或者有異味,就更要使用了。另外,生過病和小產過的女性尤其適用。

    【材  料】:

挑選新鮮的雞蛋2個,清水半鍋。注:有條件的最好用土雞蛋。

    【方  法】:

半鍋開水,水最好能將雞蛋全部覆蓋,開大火,然后馬上將帶殼雞蛋放進鍋里煮,水開三分鐘后將火調到最小,再煮15-20分鐘,關火,悶一兩分鐘,用笊籬取出雞蛋,趁熱剝殼,請注意一定不要把雞蛋弄破。趁熱將雞蛋放在臉上滾,快速的(因為太燙),主要是眼睛和額頭,然后把面部其他位置都滾到。直到雞蛋沒有熱度。癥狀:撥開蛋清,如果蛋黃上起滿了小點點,說明有風氣,風氣的大小根據小點點的大小和數量不同而不同。如果蛋黃變黑,說明有濕毒,濕毒大小依蛋黃顏色深淺不同而不同,這個自己都可以根據肉眼判斷。

    【另  外】:

根據這個方法,還可以將下身,四肢,前胸和后背的濕毒和風氣吸出來。其中下身(外陰)和腿上的風氣呈現條形狀,與臉上和上身不同。

    【注  意】:

    1、雞蛋一定要熱,如果不熱了,可以再煮一下繼續滾。

    2、第一次使用滾臉后,額頭會很癢,是因為風氣被吸出來了。第一次在胳膊和腿上使用后,小腿和肩膀會很癢,這也是風氣和濕毒被吸出來的信號。下身被吸后,明顯不再腫脹和有異味。

    3、如果這是您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而且您的風氣和濕毒還比較嚴重,那么可能需要每天使用兩個雞蛋,一個滾上身,一個滾下身,直到雞蛋滾完蛋黃沒有變化為止,這個過程也許時間比較長,身上濕氣較大可能要持續一個多月才將濕氣全部吸出。很多湖南人剛出生就被用雞蛋滾過,他們定時(比如每個月一次)使用雞蛋,一次一兩個雞蛋即可將毒氣和風氣祛除干凈。

    【最 后】:不要懷疑你自己沒有濕毒,其實每個人都有,但是很多很多人不知道。吃藥往往不是做好的方法,雞蛋雖不是很便宜,但是卻可以使身體干干凈凈,這樣想來一年二三十元的投資也是值得的。不信你可以花兩塊錢買幾個雞蛋試試,如果你覺得有效果,請將這個方法告訴你的親人和朋友,幫助他們也祛除身體中的風氣和毒素,使他們也能因為這個小方法而更加健康快樂!

請注意 : 治療後的雞蛋 不可食用 ! 切記 ~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7790214

 回應文章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神奇!
2013/06/23 14:49
領弟試了, 可要告訴我們。
(udn)
Pharos(pharos01) 於 2013-06-23 14:57 回覆:
before / after report, 蛋黃照片 等等.... 嘿嘿嘿 ~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方
2013/06/21 11:09

給領弟格友

到舊版

仍然可以收藏

謝謝格主

此篇已收藏

Pharos(pharos01) 於 2013-06-21 11:37 回覆:

多謝賞文~~~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子
2013/06/21 07:42
就可以除濕氣了?真是有趣,只是趁熱剝殼不容易耶!
Pharos(pharos01) 於 2013-06-21 10:26 回覆:
台灣氣候溼熱 對腎臟不利 加上化學汙染(農產品) 重金屬汙染 (水 餐具) 是要多注意的 ~怒火中燒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1 02:44

太棒了!又簡單﹐又不貴。可惜現在文章﹐只能列印﹐無法收藏。

謝謝大燈塔的分享!

Pharos(pharos01) 於 2013-06-21 10:24 回覆:
可右鍵複製 貼在outlook裡 存成草稿...或是 ms word檔....尷尬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0 22:44
中外古人 都會以 牛奶 雞蛋解毒 很有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