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ole World Around -- [很愛的歌]
2010/10/04 01:40:35瀏覽969|回應0|推薦1

福特New Mondeo廣告曲《Whole World Around》中英歌詞

「城市琴人」丹尼爾Ford New Mondeo量身打造全新單曲Whole World Around


台灣2007領先全球搶先曝光


 曾經兩度來台,並且於2007年首度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的 「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不但以傳唱度百分百的《壞天氣》(Bad Day)一曲紅遍全世界,2007年更因為《丹尼爾同名專輯》(D.P.)的另一首佳作《管不住的音符》(Free Loop)被Ford選為i-MAX的廣告主題曲而在台灣引起盛大迴響,也讓Ford i-MAX成為2007年台灣最受歡迎的汽車廣告曲之一。


 

Daniel Powter - Whole World Around(世界各地-中文字幕歌词

2 min - 30 Sep 2008
check it out
tudou.com - Related videos

 
 
 
Whole World Around 整個世界
 
by Daniel Powter (主唱: 丹尼爾波特)
 
 
Life's been good, I can't complain so far
 
日子過得很好, 我沒啥好抱怨

Designer clothes, expensive caviar
 
穿設計師名牌, 吃昂貴魚子醬

And gated homes to keep the wolves at bay
 
堅固的大門, 是為了不讓海灣邊的野狼闖進我家

Tinted glass to hide my guilt and shame
 
有色的玻璃, 是為了隱藏我的罪惡感與羞愧感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擁有全世界在你身旁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擁有全世界在你身旁

Something tells me not to make a scene
 
某個聲音提醒我  叫我不要出狀況

Ah~ open up your heart and let me in
 
喔~ 敞開你的心  讓我進入你的心房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擁有全世界在你身旁

You got the whole world around
 
你擁有全世界在你身旁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4467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