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火鍋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高雄COMEBUY加盟招商會 高雄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創業商機
2023/04/22 03:42:14瀏覽18|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努力的你不過是個偽理想主義者  文/齊薪添  如果有人問我,生活最重要的是什么。初中的我會茫然地回答不知道,然后繼續興奮地和室友講段子。高中的我會矯情地說是理想,然后繼續埋頭看講義做題目。現在的我會脫口而出,是妹子,哦不,是平衡。  前幾天某女大王跟我說,人對愛情的看法是會變化的,以前我覺得找一個男朋友是那么重要,但是真的有了以后,你會發現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愛情也許可以讓你找到自我的邊界,但是學術更能讓我心安。  我當然早就知道找一個男朋友對我來說并不重要。但是經過這幾天迷亂的生活,我的確發現心安是那么必須。當我把一切不負責任的行為栽贓給理想主義的時候,這感覺就像是我用雙子座的命理來原諒自己的反復無常。我嗅到了一絲危險的氣息。當理想主義和星座解析一樣淪為自我缺陷的保護傘時,其實我在踐踏理想這個詞,我把它當做工具,而不是看起來那樣的信仰。這樣的虛偽讓我看到了自己,以及一些借理想的名義墮落的失足青年的軟弱。  對這個時代的焦慮和功利批判已經夠多了。但是我遺憾地發現,當你報復性地選擇反其道而行之的方式生活的時候,比如隨時隨地地表達對金錢的厭惡,對努力奮斗爭取生存的人的嘲諷般的憐憫,對周圍發生的一切用一句“so what”視而不見,其實你只不過是踏上了另一條陷入虛無主義的道路。你知道生活不該是“他們”那樣,也知道生活不該是自己這樣,但你就是不明白生活到底是個怎么樣。  有一個聲音說,WTF,青春那么短,愛干嘛干嘛。你看奧巴馬當年不也迷戀過藝術吸過大麻拍過裸照,你看那些一心迷戀績點的學霸俗到沒有生活多么可笑,你看擠在地鐵里的白領們衣冠楚楚卻喪失理想多么悲涼。你要拒絕平庸,你要做個忠于心靈的人,你要敢于冒險過自己的生活。  另一個聲音說,奧巴馬當總統是因為他吸過毒品拍過裸照嗎,安靜地學術一整天獲得的快樂你還記得嗎,那些地鐵里汗流浹背的白領,也許他們的努力承擔著整個家庭生存下去的全部希望,你有什么資格瞧不起別人。理想是很美好,可是你為理想付出了什么。你不過是不敢面對現實,于是讓自己假裝睡著,盤算著怎樣宣稱自己經歷著一個美好的夢罷了。  兩個聲音此起彼伏,不可開交。我靠,就在我被煩得不行的時候,我多希望突然鑼鼓齊鳴然后一個身影駕著七彩祥云來徹底解救了我。但是我相信我猜錯了故事的開頭,因為我還是更情愿自己是那個駕著祥云出場的解救妹子的男豬腳。  自己的生活里,當然還是得自己做主角。內心戲演得好不好,也只有自己才知道。生活喪失了平衡,也就容易糾結,變得忽左忽右,眼界狹窄,愛走極端。中庸之道,知易行難。  記得看過一位學長的日志,大概是說很慶幸自己在最該理想主義的年紀里瘋狂地理想過,然后在該告別的時候學會了用現實的方式去實現理想。我深表同意以及羨慕。很多問題并不是非黑即白的二元論,為理想而奮斗,哪怕是現實的方式,又有何不可。偽理想主義者比真功利主義者更可怕,因為后者至少還能為社會財富帶來貢獻,而前者才是真的一無所有。  真實的生活不存在于網絡中,不存在于文字或者想象里,那些東西都太具有欺騙性了。沒有努力填充的生活只剩一個空殼,裝著自欺欺人的幻覺,因為那就像空氣一樣不需要成本。  最后,如果健身教會了我什么東西,那就是當生活讓你呻吟的時候,請繼續握緊你的拳頭,因為那是它在給你肌肉。 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都有一個你不努力的曾經 你不努力,有什么資格抱怨 20不努力,30做助理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之所以偏見,是因為層次不夠  文/夏至未眠  我還上大學的時候,因為經濟困難,經常粗茶淡飯地將就,咖啡館更是從來沒去過的。每每從星巴克的大窗戶前走過,看著里面一位位端坐在精致的小皮沙發里的男男女女,心里總會默默地說上一句:世俗,裝!  我總是想,有白開水喝更解渴更便宜,何必要花上百八十塊錢在這里喝那一小杯奇怪口味的東西呢,有這錢還不如買上兩本書呢。  剛工作那會,我們幾個一窮二白的小姑娘經常湊在一起,中午一起去公司左拐邊的小店里吃煲仔飯,無他,因為價格便宜。  有一天我們從楊迪的工位旁路過,麥琪拉著我的手說,你看那楊迪,今天又換了個LV包包,真是個拜金又膚淺的女人!  麥琪滿眼的不屑與嘲弄,仿佛楊迪在她眼里,已然是只顧追求物質的low女人。  是的,月薪稀薄的我們覺得,買個幾萬塊的包包,腦子是有多不理性,是有多敗家啊?  后來有一天,我和當時的總監一起出差,因為飛機晚點,我們只好去附近找個地方先打發下時間。  我說去麥當勞吧,點杯可樂坐坐就行,主管眉頭一皺,說為什么去那么熙熙攘攘的地方?抬眼看到旁邊的米蘿,她手一指:就這里吧。  我一邊跟在她后面一邊想:有錢人果然事事要講究。  進去之后,我和她淡淡地閑談著,店里飄渺的輕音樂縈繞在上空,坐在柔軟的椅子上,讓我出現了那么一點點的錯覺:如果以后累了,都在這張椅子上休息一下,也是挺美好的。  看著總監手臂上的Cartier(卡地亞)手鏈,我終于鼓足勇氣脫口而出:你們買這種貴重的物品,從來不覺得浪費嗎?  主管一愣,說,不過一萬多而已,看著樣子喜歡,也沒多想,就買來戴了。  不過一萬多而已?!聽到我差點內傷。  主管說,她年薪幾十萬,給自己買個萬把塊的喜歡的手鏈,好像也很正常的呀,有什么好浪費的吧!  主管看看我的側耳,說,這和你月收入四千,買個喜歡的一兩百的銀耳釘,好像沒有什么區別吧。  她接著說,但是在那些,可能還不夠溫飽的人眼里,你這樣花一百多買對耳釘,還不如他們多買兩袋白面大米吧?  說的我竟然一時沒有緩過神來。  最后,她笑著說,等你以后住得起高樓洋房,穿得起華衣錦服,噴得起五號香水,你就會明白,你喝杯藍山咖啡,買個LV包包,真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這就是我們生活的常態,和我們去吃個路邊攤,喝瓶礦泉水,買雙粗布鞋一樣一樣的,沒什么區別。  我環顧店里,人們都在自顧自忙著,有的看書有的辦公,沒有人注意到,這邊角落里一個普通弱小的女孩子,內心經歷了怎樣的翻江倒海,滄海桑田。  現在,我也經常去公司樓下的咖啡廳角落里默默地想文案或趕稿子,偶爾抬起頭,看著外面匆匆而過的小女生或小男生那不屑的眼神,我總是回想起五年前的自己。  忽然就突兀地笑了。人生啊,真是奇怪,原來你所有自以為是的固執和偏見,都只是因為你沒有達到那個層次。  當我也淡定從容地端著一杯拿鐵,我才明白,我來喝的原本就不是咖啡,而是在過一種最順手而理性的生活。因為除了家里,在這種環境這種地方,最適合我整理思維或平靜寫字而已。  而我后面慢慢地了解了楊迪,她家境殷實,工作勤奮,最大的愛好,就是喜歡買輕奢包包。有一次她說,她媽媽常嫌棄她的品位太低淺,買的都是些暴發戶東西。  我驚訝不已。楊迪順口說一句,她媽媽經常去法國或瑞士買包包和飾品。可能正好比較方便,因為她的媽媽,是一家跨國公司的高層。  真是可笑,她媽媽眼中的楊迪低淺而土氣,我們卻覺得楊迪土豪又敗家。你看,同樣一個人,因為站的高度不同,我們的視角差得天壤之別。  當我走過了很多的路,見過了很多的山水,認識了很多的人,我才知道,當你沒有站在更高的地方,你就不會看到那更遠地方的風景,不會明白更多已然合理的人和人生。  每當我工作疲了,跑步累了,寫字煩了,我都會在心底對自己說,放下你自以為是的偏見和固執,為了那更無限可能的生活,再堅持一下,再努力一把。 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 人生成功五層次 一個男人關心的東西決定了他的層次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肉殿堂加盟資源
2023如何找到加盟商機? 台中阿川滷味 創業收益分析 桃園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優勢2023火鍋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北月見山加盟品牌介紹 高雄漫步藍咖啡 Ramble cafe創業投資
( 知識學習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vc8dqynv&aid=1790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