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飲料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高雄鮮茶道創業資源 桃園植作茶 ZHI ZUO CHA創業投資
2023/04/01 23:50:55瀏覽35|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為什么你的“努力”一文不值?  文/燕子塢主人  讓一個研究生男收集一份資料,快下班了問結果,竟然毛也沒有。見我要怒,他慷慨激昂地說:“我已經很努力找了,但真的查不到。”  作為主管,“我已經努力”這話我不知聽過多少次,每次都要面對一張無比誠懇的臉。但我要說:你的“努力”一文不值!  (一)  工作以后還把“努力”當免死金牌的人,都是混入職場的“學生黨”。當年他們考試沒考好的時候,因為已經頭懸梁錐刺股地努力了,所以父母心疼,老師同情,摸摸他們的小腦袋說“沒關系,下次繼續努力嘛”。而到了職場上,你最好不要再嗑這些從學校帶出來的藥丸。如果你還是沒有脫癮,那建議你問自己三個問題:  1、你可以不“努力”嗎?  當然不行。  因為“努力”這兩個字,本就應該是每個人站在職場起跑線時的覺悟。這是最基本的角色設定。一個整天把“我已經努力”掛在嘴邊的人,就像警察喊著“我要見義勇為”、醫生嚷著“我要救死扶傷”,不是很可笑的事嗎?  2、你的工資是按“努力”來計算的嗎?  當然不是。  績效的構成,無非是任務完成的數量和質量,也就是你做了多少和你做得多好,與你流了多少臭汗沒有半點關系。“努力”了一天卻沒有像樣的結果,那你今天對公司的貢獻就是零。如果一家公司全是像你這樣“努力”的人,你說前景會是如何?  “工作是否完成”是基數,“你有多么努力”是系數。殘酷的事實是,當基數為零時,系數再大也沒有任何實際價值。試想,如果成龍沒有那些好作品,他一身的傷還有意義嗎?如果愛迪生沒有找到鎢絲,那他之前的上千次失敗,還有誰會去在意?  3、甲乙兩個人,甲每天加班到半夜十二點,連老婆生孩子都是請假一小時去瞄一眼然后回來繼續玩命干活,但任務還是完不成;乙每天上班喝咖啡看雜志,準時下班零延誤,但交代的任務卻完成得妥妥的。請問,你更欣賞哪一個?  當然是乙!  不用“努力”就把工作做好的人,才是精英。如果你“努力”了還是做不好,那你干脆辭職吧——既然你完全燃燒了小宇宙都還是不行,那你實在不能勝任這份工作。所以按照這個邏輯,如果你還想干下去,那越是工作沒做好,就越不能聲稱自己“努力”了,反而要說“我還不夠努力”,才能隱藏自己能力的天花板,讓別人對你還抱有希望。  (二)  “努力”這樣的褒義詞,最好留給別人去評價,而不是自已來標榜。就像別人說“你好帥”,那才是真的帥;自己說“我好帥”,那是真的不要臉。  可為什么很多人還是忍不住要說呢?一是看得見的成績拿不出來,所只好拿無形的“努力”來充數;二是知道自己的“努力”肉眼無法識別,不喊出來就被當空氣——其實不過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已經努力”這話,無非是掩飾自己叫苦、認慫的熊樣:“我已經累到不行了,這活兒還是別找我了吧。”這樣的情況出現三次,基本就耗光主管對你的信任。  有的人嘴上說“我已經努力”,但身體卻很老實,坐得慵慵懶懶,戴著耳機,吃著水果……心理學家說,肢體動作占印象分的55%。所以,如果主管看不見你努力的身姿,又怎么相信你努力了呢?  如果是一個團隊項目,上級問責的時候,搶先說“我已經努力”的人,注定要遭眾怒——“就你一個人努力了,我們都是懶羊羊是不?!”而你看那些明星,每天收工后都要對片場里的所有人說“你辛苦了”——因為肯定別人的努力,才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越是把“我已經努力”掛在嘴邊的人,其實越難成功。因為成功者懂得保持優雅,而隱藏努力的狼狽。就像天鵝在水上輕松優雅地游著,但其實它們的腳在不停運動,只是藏在別人看不到的水下。  (三)  如何體現“努力”的價值?一是取得實質的成績,二是要增加“努力”的可見度。尤其是碰上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有好的結果,這時更要讓主管能看到你的“努力”。L是我帶過最得力的手下,同樣是搜集資料這樣簡單的工作,這個充滿靈氣的姑娘,第一次就給我很大驚喜。她是這樣做的:  1、列出已搜索的關鍵詞組合,附上關聯性最強的結果。  以往我和研究生男的對話往往這樣:  “各種關鍵詞都試了嗎?”  “都試了。”  “這個試了嗎?”  “……沒有。”  “那個呢?”  “……沒有。”  于是,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語氣越來越嚴厲。  L的做法避免了這樣絕望的對話。我一眼就能看出她已做了各種努力的嘗試,而且一目了然地就能發現她存在的問題,做出明確的指導。其實L和研究生男存在同樣的盲區,但我面對她時,語氣是正向的,態度是和藹的。為什么會有這樣的不同?因為她把自己的工作過程記錄下來,讓我看到她努力的軌跡;而研究生男的“努力”口說無憑,叫我如何信他?  2、把搜集的資料匯編成精煉的提要。  這是在我指令之外的主動升級,所以讓我格外欣賞。按要求完成工作,只是六十分的努力;超乎要求地完成工作,才能獲得超乎期待的評價。(www.lz13.cn)就像你為老公切水果,那叫做家務;但如果你懂得把切好的水果擺成心形,那就叫創造生活的驚喜,應該得到一個吻。  研究生男偶爾也會找到一堆資料,意氣風發地把幾萬字發我郵箱,讓我看到吐血(吐血的主管,只能對你狠狠吐槽)。而L的做法好處有二:一是表明這幾萬字資料她全部看過,因為編出的提要就是她努力的證明;二是節約了我的時間——你花一天搜集的資料,難道還要主管再花一天看一遍?下屬最重要的職責,就是要為主管減負,郁郁不得志的諸位不妨自我考評。  3、積極請求他人援手。  有個教育經典故事是這樣說的:父親讓孩子移走花園里的石頭,孩子想了各種辦法,石頭紋絲不動。父親問:你用盡全力了嗎?孩子說是。父親說:不,你還沒有盡全力,因為我就在你旁邊,你卻沒向我求助。  很多人把“努力”與“埋頭苦干”簡單劃上等號,其實,努力求助他人,也是一種努力。有時你抓耳撓腮也解決不了的問題,坐在你隔壁的人早知道答案,你要做的就是帶上謙虛的微笑和動聽的話語,請這位高人指點迷津。L就請公司編譯部的同事,幫忙查找了國外的資料,這樣善于協作的下屬,實在是每個主管所樂見的。她還及時求教了我——主管往往掌握了完成指令的究極鑰匙,只要你的問題有足夠的含金量,沒有理由得不到指點。所以看著研究生男那憋屈的臉,我很想說:“你還沒有努力,因為我就在你旁邊,你卻沒向我求助。”  (四)  臺北著名的欣葉餐廳,早年有一招傳遍業界:老板明知座無虛席,還要叫自己兒子在候位的客人面前,反復去看有無空位。他兒子看似白跑了整個晚上,其實客人感受到了這家店待客的熱忱和滿滿的努力。  “努力”是越說越不值錢的東西,只有做出來才能變現。努力是一種精神,但要讓你的努力有價值,既需要智商,更需要情商。(來源) 比你努力的人那么多,你有什么資格抱怨? 要怎樣努力,才能成為很厲害的人? 我如此努力,才得以坐在你身旁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生活,不分專業    文/特立獨行的貓    一、陷入了“專業”怪圈    我收到很多信,大部分從自己大學時候悲催的選錯了專業開始,洋洋灑灑數萬字,中心思想是想問,究竟要不要放棄自己大學的專業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事情,且放棄專業總覺得太可惜了。想著想著,就覺得自己完全沒有了希望和前途。    我們被陷入了一個“專業”的怪圈,每個人都過于專注和重視自己拿些所謂的“專業”,然后對其他事情一無所知。    上周末和The New Yorker的記者吃飯,她采訪了一些我在中國做的很多事情,那幾天我非常亂,工作上有一些很頭痛且我個人無法控制的事兒,臺版的書在補各種類似前言、楔子、致謝方面的文字,陸版的書還在配合改文字,新買的書堆的書架差點倒了,還恰逢色彩教室一批批的買彩筆,志愿者甄選等等。她問我:    “你會繼續寫書,或者當專業的作家嗎?”    “不會。”    “那你想做點什么?”    “做一些新的我沒有做過的事情。”    其實,我經常被很多人問到類似的問題:    寫字這么好,書出的這么快,要不要去做專業作家?    圖畫的這么好,要不要去轉行做設計?    個人業務這么發達,要不要轉行做自由職業者?    每次我回答不要之后,對方便露出遺憾的神色,其實我也有點遺憾,總覺得自己浪費掉了什么……    二、可是生活,它不分專業。    我們從小被要求學習,不斷的學習,除此以外的事情都不用管。于是當我們做一些與學習無關的事情的時候,父母就會格外擔心起來。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因為轉學到了很遠的地方,于是每周都要從家坐公交車一個小時才能到學校。在我所住的那個很大的廠礦小區里,幾乎所有的孩子是就近在廠礦學校上學的,家和學校都在小區里,很放心。但是一旦要去小區以外的地方,家長便會手把手的領著帶著才能走。于是,當有一天我在路邊聽到一個阿姨A帶著高我一頭的兒子,向阿姨B驕傲的炫耀:“我兒子可以自己坐公交車了!”,我側頭看了看她們,露出鄙夷的神色。從那個時候我突然就明白:    廣泛的涉獵生活中各種不同的事情,才會讓你的生活充滿各種自由。    比如我小學的暑假就可以自己坐長途車去另一個城市做社會調研,比如我初中的暑假就可以直接找到福利院的院長,直接和他討論做義工的事情;比如現在我可以用各種方法找我我想要的各種信息,來完成我的一個個夢想。    很多時候我會發現,我們對“專業”太過認真了。似乎除了與之相關的事情,其他全部都是浪費時間。比如小時候我們過多的學習,于是很多人有學習綜合癥,只要一天不學習,心里就內疚的不行,其實這是一種很極端的心理了,可是我們都沒有覺察到。    進入社會以后,這種狀況更加明顯了,但好像很多人都引以為傲。    讀書,一定要讀與本職工作相關的,最不濟也是人人都在讀經管、暴富、速成之類的書。    聚會,大多是圈里人聚會,圈里就那么幾個人,天天聚,彼此做的事情也大同小異……    聊天,張口閉口都是自己手里的大合同簽了多少,自己筆下的稿子有沒有交……    就連微博,幾乎能由此看到樓主的職業與性格,甚至客戶是誰,而其實這應該是一個可以發揮想象力的地方。    于是每個人都越走越窄,最后發現如果跳槽,就那么幾個公司的選擇了……    除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除了自己的所學專業,你還知道別的嗎?    旅行,找不到靠譜的機票代理商;郊游,搞不清路線是什么;看病,分不清流程是什么;可是生活,它不分專業。    三、差生為什么容易成功?    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在學校時學習很好的同學,大多長大進入社會后會變得平庸。相反,那些學業上差一些的同學,在進入社會后卻如魚得水。很多人對此解釋叫做“混得開”!我仔細想一想,卻覺得當年后進的同學,多半早早學會了學校以外的“生活課”,當生活的大幕一拉開,這些同學便立刻躍上舞臺翻騰起來;而那些只學會語文數學英語的同學,一旦這些學習產品停產,變會出現對生活的各種不適應。    我有個表弟高二就退學了去賣手機,后來開了一家自行車店賣自行車,家庭聚會的時候忙前忙后的招呼大家,儼然一個到處都能照顧到的小老板。(人生感悟  www.lz13.cn)那個每天跟著我偷爺爺餅干的小男孩去哪兒了?    我突然明白,當我在教室里背單詞的時候,他勾結外校同學打群架,這是“溝通能力”和“領導力”的訓練;當我在教室里背全球著名城市經緯度的時候,他在臺球廳里大打臺球,在網吧里聯機打網游,這是“社交能力”的體現;當我在背誦“lift the basket onto the truck”的時候,他在大馬路上賣手機,逢人就問有沒有手機要賣,這是“現金流”概念的初體驗。    這一切,我在22歲進入職場的時候才通過各種頭破血流的沖撞習得,撞的時候,內心還傲的要死,覺得社會太黑暗,這一切不是我的錯。    當然有很多人會說,你這個例子不對,不能退學去賺錢,那么我又想到了我的同班同學,張CEO。張CEO從初中與我同學,直到大學才分開,那時候我的成績遠好于他,現在他有自己的一家公司,且公司的主營業務目前居全國領先地位,每天飛來飛去的到處招商引資,老婆也是我的同班同學,經常發個邀請函請我去重慶一游。張CEO從小學習一般般,我估計是大部分時間用于跟我的另一位同學楊CEO出去玩、打游戲、逛街、打球去了,生活技能也與時俱進的培養起來,于是今天生活事業都很不錯。    我弟弟做過很多事情,我兩個妹妹也從路邊擺攤賣手機開始起家,現在都結婚生子,生活美滿,家庭聚會嫻熟自如。倒是我這個一直優秀的姐姐,變得越來越內向,還處于要什么沒什么的境界里快要成仙,每次聚會好像領導視察工作,眼里沒活,到處插不上手。    而如我一樣教育背景好,工作背景好的很多人,每天捏著幾張票子打個小車,吃個小餐館,就覺得生活美好的不行了,因此便失去了很多向外延伸的動力。總覺得目前很好,干嘛要離開?干嘛要沒事找事兒的尋找不同呢?然后你會感覺到,自己整個人都陷入了一個小圈子里,每天就那么幾個人互相扯淡吃飯玩樂。最高境界也就是刷著圍脖看到某地不錯,就心生向往,其實也就只剩下向往了。    四、錯過的風景    我們都會不由自主的覺得,我的專業在那里,不要走遠,不要走遠……結果對遠方的世界一無所知。    大前年的時候,我剛畢業,每個周末窩在家里,說是要寫東西看書,從不郊游,從不娛樂。結果呢?書到底看了幾本啊!幾本啊!!連四季變化都覺察不到的宅著,到底有什么收獲啊!!!人脈不夠,來北京5年連故宮都沒進去過,我到底用錯過的風景換回了什么?    后來的三年,我努力的嘗試了很多領域,雖然做的不算特別的好,但是卻覺得自己畢業后的三年,過的充實而美好,最重要的是,那1000多個日日夜夜,是我自己本來想要的模樣。我一點都不后悔,在那些日子里,做過的事,愛過的人,犯過的錯、流過的淚,他們讓我清楚的明白,世界其實很大很大!    我們應該去嘗試一些專業以外的事情,因為其實那些所謂的專業,我們不過多讀了幾本書而已,其實也算不上什么專業。所以我們應該多讀一些專業以外的書,交一些專業以外的朋友,聽很多專業以外的故事,觀察不同地區不同人是如何生活的,用他們的角度去體驗一種不同于自己的經歷。    別把專業當生活,因為生活不分專業。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呷尚寶創業招募
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高雄植作茶 ZHI ZUO CHA創業資源 高雄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創業品牌介紹2023創業加盟的成功之道是什麼? 台南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創業資訊 台中三絕味沙威瑪創業說明
( 興趣嗜好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vc8dqynv&aid=17876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