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權真好
2007/03/09 19:13:32瀏覽277|回應2|推薦5

前些時日,台灣行政院公佈了一項訊息。

因為出生率降低,人口比例逐漸老年化,因此鼓勵國人生育。

生育!這不難!只要每對夫妻,增加行房交媾的次數即可。

可是,這生後的育,育後的養,是要鈔票的。

如果,我爸爸或岳父是總統,或是政府高官,我生他媽的一打孩子。

我錢財不多,但是,精液卻不少!


去銀行匯款,區區十餘萬的台幣,行員要我提供身份證明。

我有些惱火,順口問了一句:高官或其親屬,匯款要身份證明嗎?

一般百姓真可憐,處處是法條,事事都規定,只因為,位不高權不重。

無奈,我精液雖多,但是,權力卻不夠。


中國的青藏鐵路開通了,花了40年。

台灣的雪山隧道也通了,「才」花了16年

這功勞,姑且也記在阿扁身上吧!

就像是一個沒生殖能力的男人,老婆外遇而懷孕,生下了孩子。

這位丈夫還沾沾自喜的告訴大家:瞧!我「幹」的多好!


看政客爭權奪利,我只能自詡為孤「鳥」無力可回天。

而我所擁有的權力,所能及的也只有數十位員工和那幫佣的「阿姨」。

電視雜聞也讓人難以入目,又影響我的生育情緒,只能拿著搖控器,轉來轉去。

最終,總算找到讓人賞心又悅目,既無須用大腦,又可增強性慾的頻道。

好在,我精液充沛!



 

Omara - Flor De Amor


古巴情歌的首席女伶歐瑪拉 (Omara Portuondo) 最新靚碟

「愛的花朵」(Flor de Amor)。

真摯動人,慢工出細活的「愛的花朵」甫推出便備受肯定,

不僅獲美國葛萊美獎提名「年度最佳傳統熱帶拉丁專輯」,

專業樂評AMG更給予四顆半星的極高評價。

這首低調而迷人的「愛的花朵」證明歐瑪拉這位古巴國寶級樂人的藝術成就。

不需更多文字的錦上添花,拉丁音樂的愛好者會直接進入歐瑪拉的懷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yang63&aid=802403

 回應文章

異鄉人201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上網去抓
2007/03/10 18:06

別買了 !

上網去抓就有 !


Mikimoto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真好聽
2007/03/09 22:42
我也要去買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