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山我獨行
2006/12/07 02:37:15瀏覽354|回應0|推薦12
今天是農曆節氣的「大雪」,照理說,應該是有些凍凍寒寒的。

往年此時,已經是寒氣逼人,棉衣棉褲早已上身了。

這幾年,卻是一年的冬天比一年暖,今年比去年更反常。


說起反常,豈只是氣候反常,人也反常,事也反常,物也反常。

有些更反常的是:反常變的有些正常了!


不守交通規則的駕駛,會痛罵守規則的駕駛,這守規則的駕駛還要道歉。

掛詐騙集團的電話,會被他們不斷騷擾,只有向他們道歉,下次不敢再掛電話了。

孩子一進門,對著父母說:好渴!倒杯水來喝,別太燙呀!

這父母可能還會問上一句:肚子餓嗎?想吃點什麼?

狗主人伺候狗的那股勁兒,比伺候父母還要認真。


不過,這些反常的正常,也比不上我朋友遇到的奇聞;

老王認識一位美女,勤追不捨,絞盡腦汁,就差沒肝腦塗地。

有一天,有位美女找上老王,自稱是美女的男朋友,並鄭重的警告他:請你別再纏我的女朋友!


這反常的正常真讓人如入五里霧中,所以,也別怪這氣候反常!



我自認是個正常人,可是,許多周圍的朋友都認為我反常!







I really don't want to know
我真的不想知道



How many arms have held you
多少臂膀曾擁著你

And hated to let you go
不讓你走遠

How many, how many, I wonder
有多少....有多少?我懷疑著

But I really don't want to know
但我真的不想知道



How many lips have kissed you
多少唇曾吻著你

And set your soul aglow
讓你的靈魂發光

How many, how many, I wonder
有多少....有多少?我懷疑著

But I really don't want to know
但我真的不想知道



So always make me wonder
那麼,就讓我猜吧!

Always make me guess
永遠讓我猜吧!

And even if I ask you
即使是我問你

Darling don't confess
親愛的,不要承認

Just let it remain your secret
讓答案保留在你的秘密裡

But darling I love you so
但親愛的,我是如此愛你

No Wonder, no wonder I wonder
無疑的,我會懷疑

Though I really don't want to know
儘管我真的不想知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yang63&aid=58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