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明前,我最想記得的人事物
2009/05/27 15:40:40瀏覽901|回應0|推薦23

失明前,我最想記得的人------[我大兒子的臉!]

大小子,好久沒見到你了,你以為我真忘的掉你嗎?跟你爸爸打電話時,才知道你去當兵了.很好,男孩子是該當兵的.你拖了好久,如今還不是[海陸],你爸沒說你在哪?我也不想問他?但是大小子,我很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最近,我會想起你的嬰兒時,真是漂亮的孩子.可是,你們大了以後,都不再喜歡媽媽提起你的小時候,小小子也一樣.我知道我寫這篇文章,會掉下眼淚,起碼現在我的眼睛是熱的.可是孩子,從你留言要離開我起,我也必須[端著了].我被你傷的很深,因為我認為你對我誤會了,我所以我傷心.

我對任何人都說,我不想再見你,這是真的.再見你,你要我說些什麼?連能研善道的我,都不會說了,何況是一個被拒絕的媽媽?

網友出的題目:[失明前,我最想記得的人],這個出題人,該打屁股.我最想[記住]的就是你.你跟弟弟沒有差別,只因弟弟常在我身邊,所以他的影子特別清晰.我閉著眼,都知道他多高?多大?可是,你在媽媽的心中,卻是無限飄渺的?我想抓著看看.總是捉不住你?

我無法對上帝抗議,因為我過的好的時後,沒讚美牠.如今,我就無權要求牠.但是我仍然想閉起雙眼,補捉你的身影.我想起了你的壯碩高大,和你有我所有遺傳!連你帶來的女朋友都會說:[從來沒看過,如此相像的兩個人!]可是你的一聲:[你過妳的,我過我的!]撕碎了做媽媽的感情,.到今天,我想看看你,也變得如此不易!

說到你,我真是很想是個[失明]的女子.我可以用觸覺,來減少母子間的尷尬.用思念來充滿,我想你的心情.用言語和手勢來說著[我愛你]!我知道你很會照顧自己,我只是不知道,你曾經想念我嗎?

想想!你是我生的第一個嬰兒,滿身毛絨絨的胎毛,像個球球一樣趴在保溫箱裏.你知到當時我多麼驕傲嗎?那個最大的嬰孩,是我的大兒子,他真是嬰兒室的班長!如今,你想念我嗎?還是以為當初,我遺棄了你?

當失明來到的那一日,我最想記得你的身影,和你螫著眉頭煩惱表情!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2987596